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神州道士早期超快练法
作者: s.p.m.k 2004-05-18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大家好我是spmk我又花时间研究下了道士,并用实验计算了初期各种武器的效果,然后经过自己的多次实践,就是猛练新号拉,研究出这套超快的道士练法,我们的口号就是抢时间,哪怕一秒~对,我就是要当第一个能在公共频道说话的道士。

  这样的练法首先在建立在你对神州有一定的了解,对npc位置比较熟悉,由于很多练法有运气和别的因素,对于没有朋友帮助的玩家(没人帮你凑钱,没特地的人去赚钱养你,没人给你加f补血)就按照我的办法去做吧,你会发现速度还是很快的。

  好了,废话少说,现在开始:

  一开始公测了第一时间冲进去,这是最关键的,然后马上键一个号,要快,胡乱键一个就可以了,进入游戏,这关键是看下游戏里的日子,按照土-木-水-金-火-月-日排列,看清楚今天是什么日子之后,马上退出游戏,重新键一个道士号,属性按喜好,因为以后每人的喜欢不一样,这里不能强求,如果只想和我一样是为了看冲到20级用最少的时间,那么就加力量。选择你的生日一定要注意,你的吉日要选在当前游戏日子的后面一天,很关键,你的钱多不多就看这个了。好了现在进入游戏。

  马上向你的师傅跑去,一边跑一边穿上你的装备,对我们一秒也不要浪费。马上和他对话,如果是叫你去问守炉童子这个任务,那就对了,其他的任务全部取消掉重新眩现在你马上完成这个任务,回来后得到300经验和10快,再接“在地人的烦恼”这个任务,你跑到那道长这里说话,说完后不要继续去做任务,立刻顺路去引路道人这里下山,下山的时候要loading,马上去wc,一会就没时间上拉!!

  下了山后直接冲师傅这里,先接联络4大掌门的任务,然后去的顺序是先去剑侠的,再去勇士的,然后跑去接”协寻失踪儿童“任务,再去僧人的,最后去术者的,去了术者出来后,不要进城门,先往上跑,穿过那个守卫,找到陌生男子,对话后先选1再选2拒绝他,然后转身就走,那守卫对话,并全部选1帮助他。好了,现在可以跑回自己总坛完成任务,再接掉其他2个任务,现在马上回山上,继续”七星剑“任务,去找小童,然后就地打3个狗血给他,得到七星剑马上装备,然后跑回郎中补血,因为这个时候如果你是单打狗狗挑了3只的话一定已经没血了,马上补血后,进入试练洞窟去杀7个狗血,中间刚好升级,补满了你的血,可以连续战斗,得到7个后马上出来,一边跑一边卸下七星剑,然后继续做完这个任务。马上下山,(因为顺路)现在一口气跑到卖猎物的这里,找客栈采办,单应他后去边上买30个野猪肉,再去完成,刚好5级,不要得意,继续努力~~

  现在跑向望星坡,去完成老人找儿子坟墓的任务,(这个任务要5级),得到了经验直后,你还不能到6级,现在有个很关键的分歧出来了,如果你有个勇士或者剑侠朋友,叫他买个手斧借去你完成那个做棺材的任务,这样你可以多1000经验,如果你只有一个人,别怕,马上回京城,load的时候去倒水喝别渴了自己~~就在你跑进京城的那刹那,你发现,协助失踪儿童这个任务已经消失,对,所以我门一下山就最先完成他,就是这个原因,在你第2次上山前可以再做一次(注意,这个任务周期很短,完成3次的时间,才相当于京城里职业任务一次的时间)

  马上做了他,哈6级了,现在马上跑进打铁铺,买一个齐眉棍,恩刚好6级可以用,价格才300,练级速度和用佛尘差不多但是便宜多了。现在你可以跑回山上了,一上山,马上再解决找守炉童子的任务(已经消失)不要接那个卖香烛的任务,没有经验,会浪费我们宝贵的1分钟时间,15快钱打狗血都能有了。现在学纸蝶术,别的都不要学。进试练洞窟练级期间可以再完成一次守炉童子的任务,等到七星剑任务可以再做的时候,去完成,完成后马上接买香烛的任务,因为顺路~~~,先去找善男,然后进洞打,打到9级多200经验的时候出来,经过在地人,信女,对话后下山,京城的任务已经消失,把3个职业任务和那个找儿童的路上去和那个要捐献的小和尚说话,并把2个员外都找多,记住,一定要顺路!!

  你10级拉,现在去找南门的那个官员,再去镖局接镖,把所有的东西和钱放进钱庄,镖物不能放的,只能带着,现在你身上该有3个小麦,对于没信心的朋友再去药店买几个补血的,现在我们开始冲恶狼林,最好买个通气散就是解除定身效果的那个,怎么冲别问我,看见不对了就退出游戏,去洗个脸再来。上线后狼群会散开的,继续跑,到了祁洲后先去师傅这里,任务可先接去程家的,顺路去钱庄拿出东西,去郭庄的时候完成”传递书信“任务。联络4派掌门的时候把乞丐和镖局任务完成,而联系剑侠的掌门后,出城门去望北关把刺客密涵送掉,然后被飞贼给挂回来,因为我绝对舍不得吃药,反正没有损失,挂回来反而快,强烈推荐。其实做望星坡那个任务你也可以选择是死回京城,这样可以再快1分钟。嘿嘿别说我狠。

  好了现在可以回京城了,到了京城后,拿到员外的1000两,和大官给你的银票,换到190两,做掉儿童那个,刚好11级左右,上山打狗,50分钟打到12级。终于可以了。下山,换道袍,别的你都买不起,然后直冲到叼日村杀大野猪,这里没有危险,没有血和法力后可以去吃饭,吃一半就又满了,继续打,打到猪肉吃,皮直接卖,骨头什么的带回去卖,记住效率是最要紧的,所以猪肉都吃掉,你压根没负重,最后打到的30个野猪肉不要吃了,回去吧,客栈采办的任务又可以接了,特别注意,要回去前要请边上的僧人帮你加下f,只要你有礼貌,一般别人会给你加的,这样你可以多10点左右的负重:)

  好拉继续这样打,因为新区你根本没钱,这里是效率最快的,有钱先换道冠再换阔剑,这里一直杀到20级,打狗虽然有狗皮,但是你的法术打狗经验少,会影响你练级的。还要注意就是你杀怪的法术的应用,因为你法力有限,所以要合理运用,请参照我的杀怪指南。

  按照我这样办法冲,你一定会发现比你自己以前的办法要快很多,谢谢大家,打字很累。有错地方帮助我改正,累了。88

  完,s.p.m.k写于10号晚

  QQ:9048707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