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我的僧侣的1-30级之路
作者: 杨亮  2004-05-14 10:2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僧侣这个职业练级好舒服,会祈福,又能加血,是单练人员的首选啊!!

  1-5级,把新手村和京城的僧侣任务做完就应该到了,其中平西关的任务只要操作好点也可以完成。

  5-10级回新手村学祈福,然后练到10级在出来。中间任务消失后就去做!!8级前应该够钱去学治疗,10级前最好不要和别人打一个蜘蛛练级,个人单打就可以了,钱和经验都有。

  10-15级出来后买个8级武器,在皇陵郊外狗区练,就打最弱的兰色狗,黄色和黑色的不要碰,打到东西除狗皮外都卖掉,狗皮卖玩家。得到的钱别犹豫,去买僧袍和僧帽,药不用买,几乎用不到。切记不要打野猪,靠新手装去打就是送死!!!15级前应该僧袍和僧帽都能买齐。(初期法术只用学祈福和治疗,其他暂时没用。)

  15-20级买齐僧袍和僧帽后有钱就换把12级武器,然后可以去近郊猴区打猴子或皇陵内打老鼠。皇陵内要小心兵马俑和花纹蜘蛛,很厉害的,见到就跑,别犹豫。去皇陵打就要学禅心灯,里面很黑,没灯很不方便!期间最好把蛛丝帽的配方买了,材料要留,蛛丝可没地方买哦!

  20-24级皇陵内打蝙蝠,现在是攒钱阶段,什么都不买,一直攒钱,看到有卖子母剑的话有钱就去收购一对,(子母剑可换天神杖,对后面练级有好处),20级可在京城做母剑任务,还可以学全屏说话!!如果你在20级拥有了天神杖,钱过1万,学会金刚杵,买完20级的护手和鞋的话,可以去万人墓1打僵尸,用金刚杵和天神杖结合打,注意不要被围!!经验飞涨,但是烧钱飞快,160个蓝也就打半小时。

  24-30级钱也不少了吧,去祈洲买20级的护手和鞋,大约要1.5万左右,25级合成蛛丝帽(符石5000一个,矿石商有卖),做护心镜任务,有了护心镜和蛛丝帽后加祈福防过200,有天神的话可以靠砍练级,没有天神就边金刚杵边砍。在万人最好找僧侣同组,2个人一组就可以砍僵尸了!!

  30级以后练级的地方就是万人2和鬼城,鬼城最好35级换完装备后去!最好是在万人练,到打僵尸经验不多就去万2里面打,僵尸一个是经验175,少过175就换别的打!!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