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故事背景 | 特色功能 | 新手指南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 地牢系统 | 官方新闻 | 道具物品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技巧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投稿 | 相关下载 | 充值
新 手 入 门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说明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新手指南]
系统配置 安装登陆
基本操作 开始游戏
职业指导 进入村庄
怪物图鉴 退出游戏

[特色系统]
最终装备 强化系统
皮包系统 组队系统

[职业介绍]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职业指导]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怪物图鉴]
1-10 级 11-29 级
30-49 级 50-69 级
70-100 级 101-155 级
BOSS 新怪物
守护怪物 怪物分布

[道具物品]
武 器 防 具
卡 片 特殊品
消耗品 强化物
皮 包 套 装

职业介绍
Fighter(战士)

  他是所有角色中,体力最高的一员、另攻击力和防御力也均高。 其体内的“灵气”是他的力量来源,“灵气”是不同于体能,所以综然耗尽其“灵气”,其体能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为一种类似“气”的物质,需刻苦修练而得。灵气技能大部份为攻击,是所有力量中发动和攻击速度最快最强的,也不须要或只须很短的恢复时间,但影响泛围较小,故不适合在同时对付多个敌人的大场面上。虽然他也拥有一些同时对付多数敌人的技能;但比较得失,唯只适何在危急的情况下使用。

Ranger(刺客)

  拥有最好的攻击和回避机率,技能的熟练程度会影响其防御和物理攻击力。“脉轮”力量是她体能和忍者技能的泉源,如体内“脉轮”越多,其攻击防御越强;反之则越弱。“脉轮”和“灵气”均是适合对付少数敌人的原力;当运用到学习其它种类技能时其适应力亦高(例如使用魔法或召唤时,可以发挥相当好的效果)。但如果“脉轮”消耗过多时,其攻击防御率上亦将变低。

Sorceress:(法师)

  她们的力量来自“魔力”:为一种操控和激发大自然潜能的技能,最适合大场面的攻击。不过由于施咒需要时间准备以及休息的时间(咒文越长则需要越长的准备和恢复时间,此时无法战斗,故须要有保护之人),在面对快速攻击型的敌人,将非常不利。 较高级的魔法师可以同时施用多个咒文而有较长的保护时间,但“魔力”力量也会快速消耗怠尽。

Priest:(牧师)

  借助神的力量,其力量重要来源为对神的信仰。主要的地位为帮助其它职业,他的神圣力量足以封印魔法的威力、化解诅咒,使同伴更加强大及中和邪恶的力量,故其地位相当重要。祭司亦可暂时使魔兽、其它角色的魔法暂时失效;在组队战争中,甚至可以暂时使对方领导者的影响力无效。其防御术对魔法师的魔法大部份有效。同时他也擅长近身格斗的技巧,其战力在所有职业中排名第三,故足以防御自己。和神的亲和度最高,在所有职业中“神力”是最强的。但“神力”需慢慢接收,故信仰时间长短为重要因素。

Summoner(召唤师)

  他能从其它世界召唤不明生物,并能迷惑甚至完全掌控怪物,善长于训练怪物以成为其属下。召唤师可以要求怪物作攻击或守备,在战争时可避免腹背受敌而全军覆灭;当其力量快用完时,亦可以召唤其它伙伴。可以同时训练多个怪物,但在出外共同行动上则只能一次一只。其总训练数亦有限制,超过则其和前所训练之魔兽属从关系会被强制解除。为避免上述这个情况,召唤师可以用和魔兽订定召唤契约,且魔兽须隔离在不同的地方。若其召唤力量没有了,则其它角色可以召唤其训服的魔兽。召唤师其特性和守护者间的调和度非常高,只有召唤师可以带一个以上的守护者。而且就是同一个守护者,由召唤师来统驭则可发挥较大的威力。所有守护者的召唤术是相通的,若在地下城攻防战时,其统驭的守护者被对手所召唤,则可能对他不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