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故事背景 | 特色功能 | 新手指南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 地牢系统 | 官方新闻 | 道具物品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技巧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投稿 | 相关下载 | 充值
新 手 入 门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说明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新手指南]
系统配置 安装登陆
基本操作 开始游戏
职业指导 进入村庄
怪物图鉴 退出游戏

[特色系统]
最终装备 强化系统
皮包系统 组队系统

[职业介绍]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职业指导]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怪物图鉴]
1-10 级 11-29 级
30-49 级 50-69 级
70-100 级 101-155 级
BOSS 新怪物
守护怪物 怪物分布

[道具物品]
武 器 防 具
卡 片 特殊品
消耗品 强化物
皮 包 套 装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科隆2 责编:猫猫不哭 美术:天狐
新手指南-游戏的安装与登陆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5-18 16:34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客户端的安装

  1、执行从官网下载的《科隆2》安装文件,如果接受条款,点击“下一步” 按钮进行安装。

  2、选择游戏安装目录

  通过“更改” 按钮来选择您所需要安装的目录。

  按“确定”。按钮确认目录路径。

  按“下一步”按钮继续下一步骤。

  3.完成安装

  最后,点击“完成”按钮,完成此次“科隆2”游戏的安装过程。

  游戏所需电脑的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如下,请先确定

  玩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看计算机配置

  ① 确认我的电脑的登入情报(桌面 → 我的电脑 → 点击一次 → 点击鼠标右键 →登入情报) 电脑属性中有主板和内存方面的信息,在硬件-〉设备管理器-〉显示适配器中可以查看显卡信息

  ② 也可以在Direct X setup 文件夹中查看详细情报(我的电脑 → C:\ → Program Files → Direct X → Setup → DxDiag )

  安装时可能出现的问题

  安装过程中出现‘Fail to Create D3DDevice' 错误信息

  - 要安装的电脑不支持3D加速

  - 在 开始-〉运行中输入 DXDIAG 打开Dirctx 诊断工具后点击下端的“保存所有信息”按钮,将信息保存到一个文件,并将此文件发送到《科隆2》客服中心。

  - 将DirectX升级成最新版本

  安装过程中出现“文件释放错误”错误信息

  - 要安装《科隆2》,硬盘需有2GB剩余空间。

  - 下载的客户端安装文件被损坏

  - 用winrar程序解压缩下载的客户端后运行其中的setup.exe。

  安装过程中出现“Create Texture”错误信息

  - 这是显卡兼容性所引起的问题,请确认显卡显存是否8MB以上。

  

进入游戏

  双击科隆游戏快捷键进入游戏,程序将自动查看无新的补丁,如果有会自动下载并自动进行升级。读完最新公告以后按“开始”键即可进入游戏。在出现服务器选窗后,选择喜欢的服务器后登陆,即可进行游戏。

  在User ID一栏中输入账号,在Password一栏中输入密码,然后点击确认即可进入游戏。如果您还没有账号密码,请先登陆官方网站(corum2.9you.com)申请。

评论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