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故事背景 | 特色功能 | 新手指南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 地牢系统 | 官方新闻 | 道具物品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技巧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投稿 | 相关下载 | 充值
新 手 入 门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说明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新手指南]
系统配置 安装登陆
基本操作 开始游戏
职业指导 进入村庄
怪物图鉴 退出游戏

[特色系统]
最终装备 强化系统
皮包系统 组队系统

[职业介绍]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职业指导]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怪物图鉴]
1-10 级 11-29 级
30-49 级 50-69 级
70-100 级 101-155 级
BOSS 新怪物
守护怪物 怪物分布

[道具物品]
武 器 防 具
卡 片 特殊品
消耗品 强化物
皮 包 套 装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科隆2 责编:猫猫不哭 美术:天狐
特色系统-最终装备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5-18 14:50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强化系统 皮包系统 最终装备 组队系统


  装备简介:

  战士:(帽子, 铠甲, 手套, 腰带, 靴子)

  让每位战士都拥有钢铁般的防御力

  给于战士最强防御力的坚固防具,戴上头盔以后就可以将战士完整的保护起来,整套装备发出金色的光芒,给人以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

  猩红的披风是战士荣誉的象征。

  每位战士即使历经千辛万苦也要获得传说中的终极套装,更有很多人在努力中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但是每位集齐全套装备的人都将得到君临天下的感觉。

  牧师:(帽子, 铠甲, 手套, 腰带, 靴子)

  给所有人强烈安全感的梦幻套装

  散发出蓝色光辉的套装,如同流水般的温柔;铠甲上的护肩又圆又大,没有棱角,丝毫没有攻击的感觉;和套装的主人牧师一样,给人以祥和,安全的感受。

  如果加上神秘的权杖的话,加把牧师的恢复和辅助能力发挥到极至。

  牧师是救死扶伤,给人以帮助的职业,牧师的终极套装给人以强烈的安全感。保护着它的主人完成科隆大陆上最神圣的工作。

  刺客: (帽子, 铠甲, 手套, 腰带, 靴子)

  性感和强大的的刺客套装

  刺客是科隆大陆上美丽而强大的女性勇士。刺客的终极套装散发着高雅而浪漫的紫色。

  整个盔甲贴身制作,不光是性感,更可以发挥刺客高敏捷的优势,更为可怕的是这套服装用特殊材料制造,拥有相当出色的防御力。

  强大的刺客本身也是温柔的女性,喜欢美丽的服饰,也希望能得到别人的照顾;有没有人愿意帮助刺客MM获得这传说中的套装呢?

  召唤师: (帽子, 铠甲, 手套, 腰带, 靴子)

  正与邪的统一体—神秘的召唤师套装

  偶然间看到召唤师的套装会觉得有些不伦不类,红色的裙子上,绣着各式各样奇怪的图象。

  其他这些图象蕴涵着强力的魔法,召唤师本身就是与魔王签定协议,召唤来着魔界的强大生物帮助战斗的职业。召唤师的终极套装把这一能力又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作为科隆系列游戏中最年轻的职业,召唤师本身就有很多的秘密没有被发掘。这神秘的召唤师套装或者又将给科隆大陆带来一个新的秘密。

  法师: (帽子, 铠甲, 手套, 腰带, 靴子)

  美丽的法师终极套装

  法师的装备历来就是科隆里最美丽的风景。终极套装自然也不例外,整套装备色彩丰富,背后的大翅膀展现出女性的美观。

  除了美丽之外,整套装备附加很高的防御力,使得本来弱不禁风的法师拥有了一定的防御力,在与怪物的战斗中更加得心应手。

  法师一直是科隆系列游戏里人气最高的职业之一,愿每位法师MM在终极套装的保护下,在科隆大陆上拥有美好的未来。

评论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