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故事背景 | 特色功能 | 新手指南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 地牢系统 | 官方新闻 | 道具物品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技巧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投稿 | 相关下载 | 充值
新 手 入 门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说明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新手指南]
系统配置 安装登陆
基本操作 开始游戏
职业指导 进入村庄
怪物图鉴 退出游戏

[特色系统]
最终装备 强化系统
皮包系统 组队系统

[职业介绍]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职业指导]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怪物图鉴]
1-10 级 11-29 级
30-49 级 50-69 级
70-100 级 101-155 级
BOSS 新怪物
守护怪物 怪物分布

[道具物品]
武 器 防 具
卡 片 特殊品
消耗品 强化物
皮 包 套 装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科隆2 责编:猫猫不哭 美术:天狐
职业指导-牧师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5-18 16:25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系统配置 安装登陆 进入游戏 开始游戏
职业指导 进入村庄 怪物图鉴 退出游戏


战士 | 牧师 | 法师 | 刺客 | 召唤师


  无论在什么游戏当中,牧师一直都是以助人为乐为快乐之本,相信每一个练牧师的玩家都愿意用自己的奉献精神去成全他人,成为最受其它职业玩家欢迎的职业。在《科隆》世界,如果练出一个纯辅助型的牧师,亦是非常受玩家欢迎的。

  据目前的《科隆2》版本而言,在《科隆2》世界比较受玩家欢迎的牧师为战斗型牧师和辅助型牧师。为了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让牧师成为团队的核心,下面我们会着重介绍辅助型牧师的养成。

  牧师:是指技能专修,绝大部分人物素质点数用来加INT的角色。辅助型牧师的人数素质点数分配以加INT为主、VIT为辅,分别以3:2的形式分配,至于换装备所需要的STR,则视装备情况进行酌量增加。此类型的牧师缺少单独作战的能力,需要与他人组队共同对敌,虽然如此,但是由于牧师有着独有的治愈技能,能够为同组玩家补血,免去买药水的钱,倒也受其它职业玩家欢迎。

  对于初上手选择牧师角色的玩家而言,在没有任何朋友的帮助下,若想修炼成为一个成熟的辅助型牧师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如何将痛苦降到最低点?如何轻松修炼呢?下面请听我一一道来:

  对牧师而言,治愈技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在牧师的治愈技能方面,每个玩家都有不同的加法,有人选择刚开始加满单体治愈技能,有人加满群体治愈技能。在笔者看来:把任意一个治愈技能加满,都会消耗很多SP,即使牧师在前期将个人素质点数全加在INT上,可SP依然不会很多。考虑到同组玩家职业各不相同,法师或刺客的HP都不多,如果将治愈技能加满后,多余的SP被浪费了非常可惜,所以笔者建议单体治愈和群体治愈技能不必加满,单体治愈为15,群体治愈为10即可。

  “凌波”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技能,强大的回避力让人叹为观止,在精通达到35之后,将凌波加至7级,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随着“凌波”的出现,它令您成为受欢迎的人物,这时练级不再是痛苦的事情,组上队伍和队友一起出发吧!笔者建议初期将“凌波”加至7即可。

  辅助型牧师组队篇:由于辅助型牧师前期的修炼非常困难,因此组队与其他玩家共同练级,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您加出治愈技能的时候,您已经是一名伟大的牧师,千万不要被练级道路碰到的困难所打败,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牧师。

  与级别相差无几的玩家组队时,初期辅助型牧师需要与队友共同打怪,在初期练级地点几乎没有生命危险,在SP够用的前提下可适当为队友补血。与级别高出甚多的玩家组队时,此时牧师作为被带的对像,无需顾及太多。只需跟在队友的身后好好保护自己便可,当然不打怪就不会有收获,口袋空空的滋味并不好受哦!

  由于辅助型牧师的前期修炼比较困难,培养最好的合作伙伴也是首要目标之一,具有非常好的人际关系将为日后的升级之路铺平道路。牧师们快快施展魅力将自己武装吧,让自己成为最受欢迎的“大众情人”!

  在此,我们稍微提一提战斗型牧师:因为牧师本身有恢复、提高防御、提高魔防、提高速度等辅助型的技能,再穿上一些合适的装备,肉搏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初期战士型牧师除了攻击不如战士,其他方面还比战士要好一些。在学习技能方面,练出牧师的专属技能较好除了牧师的专用技能其他都不需要学习。要知道本职业的技能加点所带来的效果可是不可同日而语的,何况技能点数很珍贵不能随便浪费,把一些最重要最实用的技能尽快加满。如果还未想好如何分配技能,可先将点数存起来,等到精通量达到可学习实用的技能的时候可再加点,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实战技能,尤其是牧师的标志型技能。总之,战斗型牧师就是既可以在一线单独战斗,又可以支援队友的复合型职业,唯一的弱点是SP较少。

  看完牧师的上手攻略,是否有豁然开朗的感觉呢?那就用您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吧,将自己打造成为最受玩家欢迎的辅助型牧师!

评论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