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故事背景 | 特色功能 | 新手指南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 地牢系统 | 官方新闻 | 道具物品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技巧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投稿 | 相关下载 | 充值
新 手 入 门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说明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新手指南]
系统配置 安装登陆
基本操作 开始游戏
职业指导 进入村庄
怪物图鉴 退出游戏

[特色系统]
最终装备 强化系统
皮包系统 组队系统

[职业介绍]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职业指导]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怪物图鉴]
1-10 级 11-29 级
30-49 级 50-69 级
70-100 级 101-155 级
BOSS 新怪物
守护怪物 怪物分布

[道具物品]
武 器 防 具
卡 片 特殊品
消耗品 强化物
皮 包 套 装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科隆2 责编:猫猫不哭 美术:天狐
职业指导-法师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5-18 16:24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系统配置 安装登陆 进入游戏 开始游戏
职业指导 进入村庄 怪物图鉴 退出游戏


战士 | 牧师 | 法师 | 刺客 | 召唤师


  在《科隆2》中,法师是个相当强的职业。虽然性别无法选择,只能是MM,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受欢迎程度。

  (一). 职业描述

  法师一向都是高攻而弱防的职,绚丽的魔法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在《科隆》中,法师为女性角色。

  她们的力量来自“魔力”:为一种操控和激发大自然潜能的技能,最适合大场面的攻击。不过由于施咒需要时间准备以及休息的时间(咒文越长则需要越长的准备和恢复时间,此时无法战斗,故须要有保护之人),在面对快速攻击型的敌人,将非常不利。 较高级的魔法师可以同时施用多个咒文而有较长的保护时间,但“魔力”力量也会快速消耗怠尽。

  法师的职业决定她适合大面积的攻击,即群攻。可以说最重要的是瞬间攻击力。在秒与被秒中挣扎,一击必杀是法师永远的追求目标。因为法师的体质很弱,如果不能将敌人一击毙命,也许就是被敌人秒杀。

  (二).养成类别

  《科隆2》升级之后,升级点数由玩家来自由分配。

  一般来说,法师最主要的加点就是INT,也就是智慧。虽然右手攻击力(即魔法攻击力)并不因此提高,但是法师的SP(魔力值,也就是常说的蓝)却是取决于INT的。作为一个法师,贫蓝比贫血更加可怕!

  除了INT之外,人物ID还有其他的属性。而不同的属性也决定着不同的东西,如此一来,养成类别就多种多样了。总体来看,存在着2大类法师:体力型法师,敏捷型法师。

  体力型法师,顾名思义,就是HP比较多的法师。此类法师在加INT的同时,也加VIT。在SP增多的同时,也增加HP。高喊“血多才是硬道理”,血法向高等级一路狂奔而去。总观在《科隆2》,体力型法师是法师中比较好练的。因为HP多了以后就不容易死,这个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在秒于被秒之间的挣扎相对来说小些。

  敏捷型法师,就是按照惯例给法师加些敏捷。DEX的增加可以提高攻击准确度和回避率。攻击准确度,这个对于法师来说基本是不存在的问题,魔法攻击只要打准了,基本上没有MISS这一说。相对来说,物理攻击的职业对于攻击准确度的需求要大些。但是,提高回避率,这个是法师的最爱。所以,也有法师在加INT的同时,加DEX。这样一来,就形成了敏捷型法师。

  除了这些属性之外,还有STR,也就是力量。法师为什么要适当的加力量呢?那是因为要换装备。如果STR不够的话,就不能拿更高级的装备了。大家都知道,装备的好坏是法师升级快慢的一个关键因素,所以,适当的加STR就是有必要的了。不过,没有必要多加STR,因为STR是提高左手攻击(物理攻击)的,所以,力战型法师这个发展角度是行不通的。

  (三)练级之路

  向来,法师的练级速度就是很快的。因为法师拥有攻击力强悍的群体攻击魔法。但是,在最初期的法师是最需要照顾的,因为体质柔弱、防御不高并且初级魔法攻击力不够强。找人组队是最恰当的方式,最好是在出初级群攻魔法前都如此。

  升级之后,全部加魔法精通量。直到精通量满15,可以选择学习“极光电”或者学习“冰环”。一旦出了这样的初级群攻击魔法之后,法师的练功速度就有了质的飞跃。从前在组队中是被带,而现在是队伍中的主攻手。如果队伍中有牧师的话,牧师可以不打,全力照顾好法师就可以了。

  如果是单练,法师要选择可以一击必杀的怪物。因为法师放魔法需要一定的吟唱时间,如果一下打不死怪,很容易被围上来的怪物群殴至死。药品上也要多带红药随时补充HP。不要担心经费问题,有了群攻的法师一向是最富裕的职业,随时将自己保持在满血状态,这样才不会经常死亡。

  在装备方面,一定要及时更换,武器上更是要追求高级。因为法师的攻击力来自与魔法,而魔法攻击属于技能攻击。法师所使用的权杖是可以提升技能攻击力的。每次更换武器,都在攻击方面有很大的提升。有助于法师提高练级速度。

  相信在说了这么多之后,各位新手都有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大家努力哦。

评论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