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故事背景 | 特色功能 | 新手指南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 地牢系统 | 官方新闻 | 道具物品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技巧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投稿 | 相关下载 | 充值
新 手 入 门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说明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新手指南]
系统配置 安装登陆
基本操作 开始游戏
职业指导 进入村庄
怪物图鉴 退出游戏

[特色系统]
最终装备 强化系统
皮包系统 组队系统

[职业介绍]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职业指导]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怪物图鉴]
1-10 级 11-29 级
30-49 级 50-69 级
70-100 级 101-155 级
BOSS 新怪物
守护怪物 怪物分布

[道具物品]
武 器 防 具
卡 片 特殊品
消耗品 强化物
皮 包 套 装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科隆2 责编:猫猫不哭 美术:天狐
职业指导-战士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5-18 16:23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系统配置 安装登陆 进入游戏 开始游戏
职业指导 进入村庄 怪物图鉴 退出游戏


战士 | 牧师 | 法师 | 刺客 | 召唤师


  战士职业自述

  体力最高的角色、攻击力和防御力在所有职业中也属佼佼者,职业能力均衡。 其体内的“灵气”是力量来源,“灵气”不同于体能,所以纵然耗尽“灵气”也不会令其体能有太大影响。灵气技能大部份为加强攻击,是所有力量中发动攻击速度最快最强的,也不须要或只须很短的恢复时间,但影响泛围较小,故不适合在同时对付多个敌人的大场面上。虽然他也拥有一些同时对付多数敌人的技能,但只适于在危急的情况下使用,且效果差强人意。但综合各方面来看,战士其实是科隆所有职业中的最强者,只是成型较慢,练级也不如法师爽,威力和召唤不相上下,PK应该是数一数二的。

  战士的练级流程

  科隆2的练级点非常多,尽量选择物防低(针对战士),等级和自己相差10级以内的怪物,地牢选择收费的地牢,因这类迷宫设计合理,怪物刷新率也高,这样能保证练级的效率和安全性。最好是组满人一队下去练级,因为组队练级是科隆鼓励的练级方式,而且科隆本就是个强调团队作战的游戏,只要是在一张练级地图内,不管看不看得到对方,都可以分享经验。另外单练和组队升级的时间,往往可以相差几倍,所以大家尽量找和自己等级相差10以内的玩家组队,可以大幅度提高练级速度。

  1-15级:到鲁迪斯附近的1-30级地牢奇休卡去练,这里的怪物刷新量中等,难度不高纯度高,等级区分明显,没有高级怪掺杂其中,离补给的城也近,特别适合新手练级。

  15-35级:附近的3-35地牢的一层打鹰身女妖和艾力候,鹰身女妖出+3武器卷,艾力候出卡片,掉钱也丰富,可以每升两级下一层去打,然后打到底。升上了35可以考虑换地方了。

  35-50级:有条件换上奎地奇绿色套装一套或大地套装一套,也可以就用狂暴+女巫和朋友组队进军20-50级的地牢一层去杀巨斧食人魔、尸巫或是蜜蜂,练级速度很快而且要掉一些不错的装备。50级以上就可以下三层了,战士的初级绿色套装,敏捷和奎地奇都在这里有出。

  战士的职业属性与技能加点

  战士分为力战、敏战、血战。力战攻高防高,专精于高攻和力量,因此是7STR或6STR1DEX,这样能保证练级的速度和效率,力战是所有类型战士中练级最快的且最适合于单练的。敏战是学敏刺那样的加法,就是5DEX2STR或6DEX1STR,这样练级能保证敏战在提升打怪效率的同时不费血,只是攻击力低,PK优势不大。血战就是加力和血为主,基本上是一级5VIT2STR或4VIT3STR这样的加法,血战的出现避免了被法师一击必杀的弱点,而且也能保证出色的攻击力度,只是敏捷度不高,打怪练级时相当费红。EGO的属性点只与技能的持续时间长短有关,所以中后期出了比较实用的技能时就需要抽调一部分属性点来加这个了,EGO的数值一般只要保持在跟你的等级成0.5、1或者1.5的比例就可以了,不过最好的办法是弄一套加EGO很多的装备,这样可以大大节约属性点到STR或DEX上去。这里特别说明一下DEX对战士的作用,DEX直接影响角色的攻击准确度和敏捷度,DEX越高打怪出现MISS的机率就越低且对怪的回避机率高,所以对战士也有一定重要性。当你打相差10级以内的怪物时,DEX所起的作用非常明显,可说是直接影响打怪的攻击成功率,而后期的高级装备多有对DEX方面的要求,所以是不容忽视的。另外在PK的时候,适量的DEX可以让你的战士在攻击对方的时候(尤其是面对刺客这样高敏高速度的对手)不至于全部MISS,本来战士的攻击力就不算很高,如果还算上MISS,和同级的其他职业PK一定输多赢少。至于VIT是和体力值有关,只对牧师有特别意义,对战士基本上影响不大。因为战士拥有第三必杀技能,可以大幅度增加血量,而且这个游戏中血量的恢复不是按照百分比来进行,所以无论你拥有多少HP,每次恢复的还是那么多。

  如果想取比较中庸的加点方法,那么在100级以前的加点方案推荐1-50级6STR:1DEX,50级以后7STR,而EGO的加点则以你的等级为标准,保持0.5、1或者1.5的比例即可。

  战士的技能

  初期不要去加什么初级的主动技能,因为只对打怪有用,但PK、攻城无用,战士靠的是强壮的肉体和坚定的意志去战斗,何况科隆里战士的初级主动技能都不是很强,所以鸡肋技能用着不爽不如放弃,否则就等于是浪费技能点。战士要想强就得把技能点全数加到灵气精通上面,直到出了被动技能武器精通为止,这时就以加武器精通为主了。加1点技能点到灵气精通就能得到2级技能,加灵气精通外的技能1点也会增加灵气精通1级。合理的方法是先加灵气精通到36然后都加武器精通,精通加满后再各加1点防御精通和一点被动技能灵气恢复,可以每次被动恢复6%HP。等出了暴斩/升龙斩/雷电斩后就选择其中之一来主修,推荐暴斩加满,因为攻击高且无视回避,是前期练级和PK的首选,但到了后期可能打不动高防的战士,而且麻痹也只对怪物有效。雷电斩一级就可以破刺客和法师的隐身,建议加一点就够了,加多无益。升龙不推荐学,攻击加成提升不如刺客的暴击,效果又不明显,也是个鸡肋技能。

  至于武器,强烈推荐双手武器!因为武器精通加成的是武器的攻击力,所以你武器要是攻击力只有4,那么加完后人物的攻击就会加1点,也就是说武器精通的加成是以武器攻击力为标准,然后加在人物攻击力上的!比如你空手100攻击,拿武器攻击有200,武器攻击力为4,那么升完1级的武器精通,你的人物攻击力就为204而不会算在武器攻击上再在人物攻击力上加成。这就是要使用双手武器的原因,攻击加成多!所以尽量去寻找高攻击的武器吧!

评论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