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携手八大游戏厂商正式推出游戏资料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03  新浪游戏

  导语:2007年9月20日,新浪游戏事业部在地处中关村核心地带的新浪北京本部——理想国际大厦召开了新浪游戏资料库的产品发布会,与会的除了京城各大主要游戏媒体之外,盛大网络、九城市、完美时空久游网、猫扑网、天晴数码、SE中国、Ncsoft中国等游戏厂商的代表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

  网络游戏产业发展到今天,对于大多数用户群来说,MMORPG的上手度较高,进入游戏世界中面临的问题很多,无法完整准确的体验游戏的乐趣,从而降低了很多游戏的黏着度。为了有效的提高MMORPG类产品对玩家用户的黏着度,新浪游戏事业部经过历经多年时间的研究与开发,用最简洁的方法解决上述最困难的环节于9月20日正式宣布推出一款新型网络服务类产品--新浪游戏资料库。

  新浪游戏资料库,是由新浪游戏提供基于数据库平台的资料查询搜索服务。使用者可通过关键字搜索来查询需要的游戏资料,同时也可在资料呈现页上看到其他相关资料内容。数据库的资料数据绝大多数由新浪游戏热心玩家收集上传,通过专业编辑的整理分类汇总,经过资深玩家验证核实,可以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准确的游戏资料数据。使用资料库的游戏玩家随时可以通过搜索该游戏的任何相关关键字,即可迅速得到期望的结果,依托新浪强大服务器支持,摒弃不稳定因素。

新浪游戏资料库的主创人员在向众人展示游戏资料库
新浪游戏资料库的主创人员在向众人展示游戏资料库

  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由新浪游戏事业部总经理杨燕先生介绍了新浪游戏事业部业务发展的策略、现状以及新浪游戏事业部在游戏产业总体布局中的地位。

新浪游戏事业部总经理杨燕先生与副总经理王宁先生
新浪游戏事业部总经理杨燕先生与副总经理王宁先生

 [1] [2] [下一页]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