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强联手开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0:4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突袭OL》专区

  随着首届“神通杯”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神州通信”举办电子竞技大赛的水平也得到了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广泛认可和热力追捧,同时也得到了我国新闻部门、文化部门、通信部门等众多权威部门的肯定和支持。

  近日,在中国新闻界有着重要地位的法制日报社与国内最权威的电子竞技运动组织机构神州通信强强联手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开办第二届神州通信全国“神通法制杯”电子竞技大赛。双方将在电子竞技比赛期间,联合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和观众奉献出精彩、激烈的电子竞技大餐。

  作为信息产业和网络游戏的延伸,近几年来,电子竞技产业在我国得到了蓬勃的发展。但同时,受市场个别网络运营商的错误引导,人们常常混淆电子竞技运动和网络游戏的概念,认为电子竞技运动就是网络游戏,网络游戏就是电子竞技运动。其实,电子竞技运动和网络游戏是截然不同的两个概念。电子竞技和网络游戏相比,虽然都是以网络为媒介,以计算机软硬件为平台,但二者存在很大区别。网络游戏所构建的是一个虚拟的社会,玩家是虚拟社会的成员;但在电子竞技当中,它不但需要选手掌握竞技技巧,还需要选手之间的密切配合,选手必须具有强烈的团队观念,这也是电子竞技的精髓所在。从本质上讲,电子竞技并不只是简单地对传统网络游戏进行数字化改造,更重要的是,它是数字化时代娱乐观念、娱乐内容的深刻革命。

  此次,神州通信和法制日报社联合打造这场大型电子竞技比赛,是对

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认可,是电子竞技运动市场化、产业化、法制化、公开化、娱乐化的标志,是对人们混淆电子竞技和网络游戏概念的澄清,是电子竞比赛走上强强联合之路的开端。

  高水准的赛事、以法制日报为代表的主流媒介的大力推动、庞大的观众群,将是此次电子竞技大赛的三大特点。神州通信与法制日报社的强强联合,必将推动此次电子竞技大赛朝着赛事品牌化、赛事组织规范化、竞赛规则标准化、比赛运作商业化的方向发展,开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新局面。

  大赛报名地址:star.24365pt.com/signup/

  24365平台地址:www.24365pt.com/

  神通卡在线订购地址:passport.24365pt.com/passport/buyCardIndex.j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