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携手八大游戏厂商正式推出游戏资料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03  新浪游戏

    接着,新浪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宁先生则为厂商代表和媒体记者们详细介绍了新浪游戏资料库的优点和特色,他在发言中提到,新浪游戏作为游戏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为了能够提供最优秀的服务给广大游戏厂商和所有游戏用户,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意识到了游戏资料检索汇总困难这一问题,并在自身的产品开发环节中致力解决这一问题。在几年的摸索与研究过程中,新浪游戏历经多次测试、调整、修改,终于正式推出新浪游戏资料库这一服务类产品,这一产品的推出,能够从根本上解决游戏用户在游戏资料检索、汇总阅读上的困难,能够大大缩短游戏玩家与游戏之间的距离,并使游戏用户在最大程度上享受游戏本身所带来的乐趣。

新浪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宁先生致词
新浪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宁先生致词

  产品介绍的过程中,各厂商及媒体的代表纷纷发言,积极提出对新浪游戏资料库这一新型高科技产品的疑问,在得到满意的答复后,纷纷对新浪游戏资料库的成功推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积极地认同,并表示会后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内可虑如何能够最大化的将新浪游戏资料库与各自旗下运营产品捆绑合作,以此来解决玩家们日益高涨的游戏资料检索分类的需求。同时,热情的的玩家代表也详细的描述了自己在体验新浪游戏资料库后的心得感受,表示该产品的推出对广大游戏玩家具有跨时代的意义。


新浪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宁先生在回答提问

  发布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这款崭新的网络游戏服务类产品能够面向更多的网络游戏与游戏用户,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最为快速、更加便捷的资料搜索服务,力争成为游戏玩家的最佳首选。

玩家代表发言
玩家代表发言


新浪游戏事业部总经理杨燕先生(左四)与副总经理王宁先生(左二)和厂商代表合影

[上一页] [1] [2]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