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福州天晴数码有限公司福州天晴数码有限公司福州天晴数码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福州天晴数码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天晴数码
总部所在区域:福州
公司电话:0591-87660308
邮政编码:350001
传真号码:0591-87547083
成立时间:2000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tqdigital.com
公司地址:福州市温泉支路58号851大楼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天晴数码娱乐公司(http://www.tqdigital.com)成立于2000年,位于美丽的福建省会城市福州市区。公司的成立,是由一群在电脑游戏软件研发方面各有专精的资深制作人,抱着对游戏的执着与热诚组建的。成立之初,团队即把目标定位于进入世界优秀游戏开发厂商的行列。凭着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实践了创业时的理想:做一个真正值得玩家信赖的游戏代言人! 天晴数码的主要业务是网络游戏的开发制作,游戏开发小组成员已达600多人,公司以“凭借高素质的游戏制作队伍、尖端的开发技术、先进的技术设备,为广大游戏玩家奉献优秀的游戏作品”为研发宗旨。 作为中国较早的游戏开发团队,天晴数码成功的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网络游戏的开发中,以《蜀山剑侠传》为蓝本开发的处女作——仙侠梦宠类网络游戏《幻灵游侠》,于2001年3月正式推出,这款游戏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大获成功;2003年9月,推出了第二款带有中国传统武侠特色的大型玄幻武侠网络游戏《征服》,天晴数码不断尝试不同题材的游戏开发,并不断往网络娱乐多元化开发方向发展,第三款西方魔幻风格的网络游戏《信仰》于2004年4月进入公开测试;并于2004年下旬成功推出了大型网络娱乐休闲平台91.com;2006年3月17日大型魔幻网游巨作《魔域》正式公开测试,一周内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0万。《机战》、《牧场online》、《英雄无敌online》等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亦即将开发完成。 通过不懈的努力,天晴数码已发展为国内一流的游戏制作公司,其游戏制作能力在中国大陆处于领先水平,在2004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召开的“首届中国游戏年会”上,天晴数码荣获“中国游戏海外拓展奖”及“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奖”,并于2005年再次获得“中国游戏海外拓展奖”。 在不断提高自身开发实力的同时,天晴数码重视与国际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自主研发的游戏产品推荐给全世界的游戏玩家。公司曾多次作为中国大陆唯一的参展商参加美国E3和日本东京电玩大展,其作品获得了海外同行的广泛认可,为了中国网络游戏成功在海外运营树立了典范。2004年末,天晴数码凭借自身雄厚的开发实力,与著名的UBIsoft公司就经典游戏《英雄无敌》网络版的开发和亚洲区独家运营权达成合作,该事件成为了整个中国网络游戏制作业腾飞的里程碑。    全新的企业管理理念,丰富的创业经验,为年轻的天晴数码带来了飞速发展的动力源。现在,整个团队仍在不断尝试着接触制作各种风格的网络游戏,积累更为丰富的游戏开发经验,为制作出世界级的网络游戏努力着。

名称游戏类型运营状态相关连接
英雄无敌在线 网络游戏 公测 官方主页
开心OL 网络游戏 公测 官方主页
缥缈 网络游戏 未测试 官方主页
彩色江湖 网络游戏 停止运营 官方主页
牧场OL 网络游戏 未测试 官方主页
信仰 网络游戏 免费 官方主页
新古龙群侠传 网络游戏 免费 官方主页
机战 网络游戏 公测 官方主页
魔域 网络游戏 免费 官方主页
幻灵游侠 网络游戏 收费 官方主页
征服 网络游戏 部分免费 官方主页
· 宇宙殖民地《机战》太空“奴时代”兴起 (2010-3-30)
· 真男人真战场 网游里的铁血酷汉 (2010-3-7)
· 《魔域》PK潜规则 置死地而后生 (2010-3-6)
· 用实力说话 机战机器战宠技能将上线 (2009-11-14)
· 奢华坐骑 演绎《魔域》贵族品质 (2009-11-14)
· 明枪与暗箭:来自魔域新副本的惊喜 (2009-10-8)
· 将军百战威名扬 《魔域》名将风采 (2009-10-8)
· 机战长假综合症:宇宙机师巧应对 (2009-10-8)
· 一夜暴富不是梦 《魔域》新商机导航 (2009-10-7)
· 太空“事故”频发疑联盟政府奖励过高 (2009-10-7)
· 媚行天下 《魔域》百变女郎 (2009-10-6)
· 机战居住主题公园 未来世界的移动房屋 (2009-10-6)
· 金秋酷感 《魔域》十大经典英雄风采 (2009-10-5)
· 《机战》捍卫传统佳节 宇宙世界盼团圆 (2009-10-5)
· 新BOSS面世:《魔域》新法宝首建奇功 (2009-9-20)
· 《机战》游太空机师不可或缺的按键 (2009-9-19)
· 《魔域》策划终极解密 100级BOSS之谜 (2009-9-19)
· 《魔域》灭世大战绝版外套争夺白热化 (2009-9-6)
· 《机战》新前线战报 爆晒宇宙战利品 (2009-9-6)
· 《机战》超越科技水准:人类基因转变 (2009-8-15)
· 盛夏清凉体验 引爆《机战》新服狂欢 (2009-7-11)
· 超温馨 我的《魔域》家庭生活 (2009-6-14)
· 机战生死兄弟情 我的舰队我的舰 (2009-6-14)
· 魔域幸运玩家名单公布 话题PK携奖而来 (2009-6-13)
· 机战超级嘉年华大奖 宇宙全民欢腾 (2009-6-13)
· 峥嵘岁月 戏谈5款老当益壮网游 (2009-5-24)
· 机战宇宙大揭秘:N种得传说的方法! (2009-5-24)
· 第15天的收获 机战新兵的感言 (2009-4-19)
· 魔域另类神技PK 酷炫斗舞大秀场 (2009-4-19)
· 机甲涅槃:《机战》复活节活动上线 (2009-4-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