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 > 正文

首届“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4 18:15 新浪游戏

  历时将近半年的国内第一个面向游戏设计开发人员的游戏设计开发综合类比赛——首届“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大赛颁奖典礼11月12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大赛全部六个项目的最终结果、大赛协办组织奖及与大赛同期举行的“游戏美工在喜爱的硬件品牌”评选结果也同时公布。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会长刘金华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出席典礼的还有新浪游戏频道总监王宁、汉王科技高级副总裁张立清及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的领导。据主办方公布的数据,本届大赛共接受在线注册人数3000余人,其中通过初赛测试获取比赛资格的有1500多人(不含赛点选手),大赛共收到合格作品1200多件。最终经过初评、复赛,最终进入决赛作品共计57件,分获6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而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中科上影数码培训中心、石家庄汇睿博德培训学校等院校则分别荣获游戏人才摇篮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此外,由参赛的美工类选手通过在线投票方式选出的六大类“游戏美工最喜爱的硬件品牌”结果也最终揭晓,Philip显示器、汉王绘画板、爱国者及IBM图形工作站等品牌最终荣膺这一荣誉称号。游戏软件协会的领导及主办方领导现场向获奖的企业代表颁授了奖牌。

  此次大赛必然会对国内游戏产业的发展起到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

更多关于 创游杯 的新闻

首届“新浪-创游杯”大赛颁奖会邀你参加 (2006-11-08 11:46)
创游杯作品征集圆满结束 (2006-10-20 13:11)
关于调整CG类作品征集要求的通知 (2006-09-18 19:01)
创游杯组委会为鼓励各协办机构特设支持组织奖 (2006-09-18 19:00)
创游杯组委会宣布放宽CG类作品要求 (2006-09-18 18:59)
创游杯大赛组织支持组织奖设置公告 (2006-08-15 11:54)
ChinaJoy精彩图片开放下载 (2006-08-11 13:09)
世嘉乐升三辰携手开发蓝猫形象 (2006-08-11 13: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