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 > 正文

关于调整CG类作品征集要求的通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9:01 新浪游戏

  为了能让更多的游戏美工及相关爱好者参与本次大赛,根据广大参赛选手的建议,经过创游杯大赛组委会与裁判委员会讨论报大赛领导小组批准,特决定对本届大赛美工类CG作品征集项目(A-3)的作品提交要求进行如下调整:

  A-3:CG(动画)制作项目:

  要求选手使用游戏美工常用工具完成一段完整的CG作品。此项目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在灯光布置、拍摄角度、构图等方面的造诣以及动画动作是否自然、摄像机运动是否巧妙,粒子效果是否恰当。

  作品背景选手可自行设定任一虚拟的游戏故事,或在不侵犯

知识产权的前提下参考中外文学作品作为故事背景,参赛选手需随CG成品同时提交一段CG所属游戏故事背景说明文字(限1000字以内)。另外,此CG作品的故事背景不得采用或与任何已公布的及已经进行商业运营的游戏背景、内容发生联系。其本身也不得包含任何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元素(包括故事背景、人物造型、商业标志等)及其他任何违法内容。作品创造时间不得早于2005年6月,且作品在提交参赛前未正式公开发表,属于独立创作。

  上传要求:格式为压缩包,内容包含参赛作品及作品的的游戏故事背景说明(如果需要),作品长度不超过三分钟,如果文件大小超过50M,请提供对应的低清晰度版本,另需附上能表现作品的截图3张(160*120)。

  以上调整自公布之时起生效。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