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 > 正文

世嘉乐升三辰携手开发蓝猫形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1 13:08 新浪游戏

  世嘉, 乐升, 三辰 三家携手开发"蓝猫"形象

  在中国市场推出"蓝猫小尖子学习机"引领小朋友轻松学习 快乐成长

  世嘉正式宣布与乐升软件及中国三辰卡通集团合作, 共同在中国市场推出以"蓝猫"为形象的一系列数字内容,首款蓝猫系列的学习机"蓝猫小尖子学习机"将于八月五日向全国
发行。该产品在这次CHINAJOY(7/28-30)期间正式发布,让广大的中国玩家一睹"蓝猫小尖子学习机"的风采,预期可带来一股寓教于乐的新乐趣,未来世嘉和乐升也考虑共同合作把蓝猫数字内容放在各种平台上,包括互联网。

  世嘉过去在全世界曾经打造知名的"索尼克"形象,也设计出非常受小朋友欢迎的"甲虫王者"游戏,这些都是既健康又有趣的游戏内容。乐升集团则在日本、美国推出过多款产品,去年于全球推出日本著名形象之游戏软件,更得到美国Familyfun.com推荐,成为2005年6-9 岁小朋友的最佳作品。世嘉和乐升的合作,将在中国数字内容史上写下国际合作的新页,世嘉在中国市场上的知名度也将进一步提高。

  由于蓝猫的形象是小朋友的、健康的、科普的、教育的。因此,八月五日即将上市的"蓝猫小尖子学习机",将生动趣味的互动效果、富涵教育知识的内容、简单上手的操作, 带到家家户户都有的电视机上,创造了属于游戏学习的新体验。玩家只要插上电视,第一代"蓝猫小尖子学习机"将让小朋友们轻松透过电视屏幕,学习1098个英文单字,百个中国成语和英文短句。全国各地的小学生课本中曾提及的英文单字,都在游戏中反复让儿童透过游戏来学习,让所有拥有"蓝猫小尖子学习机"的小尖子们都可以"出口成章人人夸,名列前茅顶刮刮"。

  关于蓝猫

  蓝猫是中国人自创的卡通形象,从1999年开播来,累计收视人口已高达8000万人,目前蓝猫在全中国每天有超过800家电视台播放,八年来透过精采动画,已在家长与儿童心目中- 科教动画、第一品牌的地位。三辰卡通集团蓝猫形象全球独家授权制作游戏的权利,由乐升软件取得,将小朋友最好的伙伴蓝猫, 透过互动设计的游戏软件, 成为最好的学习搭档。

  "蓝猫小尖子学习机"简介

  发售日期:2006年8月5日

  适宜年龄层:6岁~12岁

  公司介绍

  乐升软件

  乐升软件有限公司(XPEC Entertainment)成立于2000年8月,是华人娱乐软件开发产业当中最早在国际市场上拥有品牌与产品的企业,也是最早获得索尼PS2、微软XBOX和任天堂NGC等平台授权独立研发软件的公司,至今已拥有北京、上海、苏州、台北和日本、美国等多家子公司,推出了众多在全世界热销的娱乐软件产品,其中包括国人自制,远征日本的大型MMO

网络游戏等。作为国际上最具知名度的华人软件企业之一,乐升此次与国内最大的卡通企业三辰卡通集团合作,在三辰独家授权下研发出以国内少年儿童当中最著名的动画明星角色"蓝猫"为主题的电视学习机,希望能为广大小学生的学习进步尽一份力量。

  株式会社世嘉

  株式会社世嘉自1960年6日设立以来,一直是全世界互动娱乐界的顶尖企业,其业务以家用游戏机的软件开发及销售、商用游戏机的开发及销售、大型娱乐设施的运营为主。从事以计算机、手机终端、任天堂Nintendo Game Cube、微软Xbox、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的PS2等为平台的互动娱乐软件的开发及销售。在娱乐事业中株式会社世嘉始终追求"创造新娱乐",作为业界的领军企业,引领市场。

  三辰企业

  三辰卡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三辰卡通)已有八年发展历史,其经营领域跨越电子音像出版、音像连锁租赁、动画制作发行、品牌(形象)授权衍生、特许专卖等多种业态,融合了文化、娱乐和教育,其产品寓教于乐、寓乐于教,以信息技术为载体形成一种全新经济——快乐文化产业。"三辰影库"和"蓝猫"是集团旗下两大文化教育品牌资产。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