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 > 正文

创游杯组委会为鼓励各协办机构特设支持组织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8 19:00 新浪游戏

  近日,国内首届“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组委会正式对外发布公告,为感谢大赛各协办院校及培训机构对第一届“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的大力支持和参与,鼓励大家对于中国原创游戏事业的支持和贡献,本次大赛特别面向各支持协办院校及游戏培训机构设立支持组织奖。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支持组织奖,按不同类别和评选方
式将设置两大类共4种奖项,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大赛特设组织奖项,分别为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最佳组织奖一名,将颁发给在第一届“创游杯”大赛中参赛选手及提交合格作品最多的赛点;另外,优秀组织奖,将颁发给那些在第一届“创游杯”大赛的参赛组织和宣传方面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的协办机构。

  游戏人才摇篮类奖项,是大赛组委会为鼓励国内游戏教育事业,答谢大赛各协办院校及培训机构的重头奖项。分别为游戏人才金摇篮奖和游戏人才银摇篮奖,其中游戏人才金摇篮奖一名,授予参赛选手成绩综合积分最高的赛点;游戏人才银摇篮奖三名,分别授予除游戏人才金摇篮奖获得机构之外,在PC综合类、手机游戏类和美工类三大类项目中参赛选手成绩综合积分最高的赛点。主办方对外公布的综合积分具体标准如下:通过某赛点报名参赛的选手作品每获得一个一等奖,该赛点可获得5分积分;依此类推每获得一个二等奖赛点获得4分积分;三等奖3分、优秀(入围)奖2分;该赛点选手提交的作品进入复赛公开展示的非策划类作品每作品加1分,最终以各赛点各项积分的累计分数作为该赛点的参赛选手成绩综合积分。

  另据主办方消息,各支持组织奖项将在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各奖项评选结束后,由本届大赛组委会和裁判委员会根据各协办机构的选手参赛成绩及大赛组织贡献评出,最终将在首届“创游杯”大赛10月中的颁奖典礼上公布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有关支持组织奖项的问题,均可咨询本届“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组委会,或登录大赛官网gcc.chinagcn.com随时查询最新消息。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