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 > 正文

创游杯大赛组织支持组织奖设置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5 11:54 新浪游戏

  “创游杯”大赛各协办院校及培训机构:

  感谢你们对于第一届“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为了对各协办院校、培训机构对于中国原创游戏事业的支持和贡献表示鼓励,经“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主办方研究决定,本次大赛将面向各支持协办院校及游戏培训机构
设置支持组织奖,希望各协办机构能够再接再厉,为中国民族游戏产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现将本次大赛支持组织奖具体奖项设置及评选条件公布如下:

  最佳组织奖:一名,颁发给在本次大赛中参赛选手及提交合格作品最多的赛点。

  优秀组织奖:颁发给在本次大赛的参赛组织和宣传方面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的协办机构。

  游戏人才金摇篮奖:一名,授予参赛选手成绩综合积分最高的赛点;

  综合积分具体评分说明

  通过该赛点报名参赛的选手作品每获得一个一等奖,该赛点可获得5分积分;依此类推每获得一个二等奖赛点获得4分积分;三等奖3分、优秀(入围)奖2分;该赛点选手提交的作品进入复赛公开展示的非策划类作品每作品加1分,最终以各赛点各项积分的累计分数作为该赛点的参赛选手成绩综合积分。

  游戏人才银摇篮奖:三名,分别授予除游戏人才金摇篮奖获得机构外在PC综合类、手机游戏类和美工类三大类项目中参赛选手成绩综合积分最高的赛点。

  以上奖项将在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各奖项评选结束后由本届大赛组委会和裁判委员会根据各协办机构的选手参赛成绩及大赛组织贡献评出,并在大赛颁奖典礼上进行公布和颁奖。其他有关问题,均可咨询本届“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组委会。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创游杯游戏设计开发大赛

 相关报道
世嘉乐升三辰携手开发蓝猫形象 (2006-08-11 13:08)
《游戏创造》成功参加ChinaJoy (2006-08-11 13:08)
创造之夜招待晚宴在沪成功举办 (2006-08-11 13:07)
人才培养迫在眉睫 游戏公司奖学金吸引英才 (2006-08-11 13:07)
创游杯赛程过半 (2006-08-11 13:06)
创造之夜广聚中国游戏开发人员 (2006-08-11 13:05)
创游杯陆续收到手机类和美工类作品 (2006-08-11 13:04)
创游杯参赛选手上传作品须知 (2006-08-11 13:04)
创游杯陆续收到各类参赛作品 (2006-08-11 13:03)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