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台动漫游戏企业将入驻厦门软件园二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九月六日电(记者陈悦)厦门市软件园二期工程九月六日全面开工。据称,该项目总投资将达到三十三亿元人民币,并将力争在一年后全部完工。目前,已有台湾动漫游戏产业确定将入驻。

  据介绍,厦门软件园是中国八十六个国家级引智基地中唯一的软件引智基地。今年六月二十八日,厦门市确定在厦门思明区虎仔山南侧建设软件园二期工程。规划占地面积一

  方公里、形成建筑面积一百四十七万平方米,计划二00六年春节实现有企业入驻,并于明年九月全部竣工。

  在今天的开工典礼上和厦门思明区官员交换协议文本的迦博数码科技产业(厦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商王维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厦门和台湾有很多相似之处,很适合软件人才的培育发展。软件园二期工程配套齐全、周边环境优美,他已在整合岛内业者准备入驻。他表示,迦博将在软件园二期中投资建设软件学院以及进行动漫和幼教软件的制作,不但将承接台湾的订单,还将吸引国际订单。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游戏产业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一代游戏机及Vista遭Valve老板猛烈抨击 (2005-09-06 11:28)
是借鉴还是抄袭 游戏版权问题如何解决 (2005-09-05 10:49)
网络游戏:一个与下一代沟通的平台 (2005-09-05 09:56)
中国游戏产业的核心动力——本土游戏人才 (2005-09-02 14:43)
李嘉诚广州圈地1000亩 投资20亿玩动漫网游 (2005-09-01 09:52)
CSIP建设数字媒体测试中心 解网游测试困扰 (2005-08-26 16: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