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说法专题 > 正文
新浪游戏频道和北京娱乐信报联合调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4:10 新浪游戏

  无数个不眠之夜,我废寝忘食勤奋练级,只为有朝一日能扬眉吐气、称霸游坛——但是,游戏也需要一个安全公平的环境!虚拟财产到底属于谁?应该怎样保护它?现在,我就要表达我的立场!

  新闻链接:

  玩家邱某将自己的虚拟“屠龙刀”借给网友朱某,没想到朱某擅自将此刀以7000余元价格卖给了他人,邱某多次向朱某催讨卖“刀”所得的钱款,朱某始终未予支付。邱某一怒之下刺死了朱某,后自首,被判无期徒刑。点击查看全部

虚拟财产丢失怎么办?

1、你在游戏过程中,是否有过虚拟财产被盗的惨痛经历?

没有
2、你在游戏过程中,是否采用不正当手段夺取他人的虚拟财产?

没有
3、当你的虚拟财产的因为某种原因受到损害,你会选择:
自认倒霉,从头再来
搞清楚谁干的,以牙还牙
找运营商联系解决
报警,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跟这个游戏说拜拜
4、虚拟物品丢失,你认为游戏运营商有没有义务为玩家追讨被盗物品?

没有
看具体情况定
5、如果直接由游戏厂商来经营虚拟物品交易,你会选择:
支持,这样买东西就安全多了。
反对,这会破坏游戏的魅力
立马跟这个游戏说拜拜
无所谓,买谁的都一样
6、你认为要保护虚拟财产,最重要的是:
游戏运营商要规范服务
玩家自己保护好帐号财产
完善相关法律制度
找保险公司投保等其它办法
7、您认为网络虚拟财产的归属权属于:
游戏玩家
游戏运营商
前述两者共有
8、对这例国内首例因虚拟财产引发的命案你认为这种行为?
朱某无德,自食其果
邱某不理智,应该诉诸法律手段解决
  你认为法院的判决?
已经对邱某刀下留情了
判决应该再轻一点
  你对邱某的看法?
事出有因,充满同情
一介莽夫,无可取之处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说法专题

 相关报道
网游虚拟货币交易:当假钱遭遇真钱 (2005-06-08 10:52)
上海法院判决首例虚拟财产引发的杀人案 (2005-06-08 10:10)
从网络游戏账号遭窃看网络信息管理 (2005-06-01 13:36)
评论:保护网游虚拟财产要破几层冰 (2005-05-26 10:27)
虚拟财产遭遇法律真空 铁杆玩家获盛大赔偿 (2005-05-23 10:13)
网络游戏虚拟财产被盗网吧赔了六百 (2005-05-19 15:19)
为恢复游戏身份 玩家告网易一审败诉 (2005-05-12 15: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