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网络游戏虚拟财产被盗网吧赔了六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5: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网络聊天工具QQ密码在网吧被盗,QQ上价值1500元的游戏装备也同时丢失,QQ号主人当即找网吧老板索赔,双方争吵之下,拨打110报警。最终,老板花了600元在网上为其重新购置游戏装备。

  据了解,昨晚6点左右,家住南京下关的王某同朋友在下关热河南路的一家网吧上网。上网前,他还特地问了网吧管理员这家网吧的保密性能,得到的答复是保密性能绝对可靠

  王某便放心地打开了网络聊天工具QQ。但就在9:30左右,他再次登录QQ时,发现QQ被盗了。最让王某痛心的是,他在QQ上留存的价值1500多元人民币的网络游戏装备也随之丢失了。王某立刻找到网吧老板,让其赔付。但网吧老板却称QQ并不一定是被“高手”从网络上破译的,说不定是王某在输入密码时,不小心被别人看到的。双方由此发生争吵。在争吵了近1个小时后,网吧老板怒而报警。最终,经民警耐心调解,网吧老板决定拿出600元来,到网上重新购置游戏装备赔付给王某。(臧磊)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国网民数量突破1亿人广泛影响百姓生活 (2005-05-19 14:18)
让人化名陪儿网聊父母连夜驱车寻子 (2005-05-19 14:10)
美空军真枪实弹助阵E3大展(组图) (2005-05-19 11:12)
北京数位红向社会提供近百个工作职位 (2005-05-19 10:42)
盗版贩子出租电子游戏机招揽中小学生 (2005-05-18 17:56)
为筹上网费 流浪儿候车室里公然抢劫 (2005-05-18 17:43)
网瘾成灾触目惊心 为上网儿竟挥刀向父母 (2005-05-18 17: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