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日本游戏界开发巨头齐捧微软Xbox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14:4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Inuki

  继旗下公司“游戏共和国”上个月签约参与Xbox 2游戏的开发工作之后,Capcom公司前任总裁、冈本吉起日前还暗示,他的公司正在团结其他主要的日本游戏商加入到这个平台的开发队伍中来。

  冈本是上个月表态参加Xbox 2开发的三名日本顶级游戏设计师之一,其他两位分别是身为《最终幻想》系列之父的坂口博信,以及开发世嘉太空频道5及世嘉拉力系列的水口哲也。后者旗下的公司也正式签约参与了Xbox 2平台的游戏开发。不过据冈本透露,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仍然是整个Xbox 2开发团体的冰山一角。“如果参与下一代Xbox游戏的开发者名单一旦公布,那恐怕吃惊的不只是玩家,而是整个游戏界”,他说,“届时,日本应该不会有人没有购买一台Xbox 2的欲望。”

  至于他自己的公司将参与Xbox 2平台哪一部作品的开发,冈本没有透露出任何相关的细节。不过他证实说根据公司同微软游戏开发室签订的协议,他们开发的游戏作品将只完全对应于Xbox 2机种,也就是说将不可能移植向其他平台。他说:“很抱歉让玩家们失望了。”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还将会有大批游戏开发商投入微软Xbox2阵营 (2005-04-07 14:14)
韩国网游拓展市场将登陆XBOX2(组图) (2005-04-05 14:22)
微软将大幅削减Xbox2游戏开发的权利金 (2005-04-05 10:09)
画面的进化仍然将成为下代主机游戏的主攻方向 (2005-04-04 09:58)
著名王牌制作人Xbox2游戏开发进展 (2005-04-04 09:18)
为XBOX2让路,XBOX正式停产(图) (2005-04-01 10:23)
次世代主机PS3和XBOX2新造型(图) (2005-04-01 10: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