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为XBOX2让路,XBOX正式停产(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0:23 新浪游戏

  愚人节专题,新闻真实性不确定

  来自微软知情人士的内部消息,为了给Xbox2上市拓宽道路,微软的Xbox主机现已秘密宣布停产,并且已经停止了市场宣传。另外微软也要求零售商将xbox从未来产品目录上拿掉。现在微软在中国的一些生产线都已经关闭,而北美和欧洲的Xbox现货供应不足也证明该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近日Xbox的价格将会随着主机的停产而上扬,所以对该主机观望已久的玩家应该考虑入手了。

  

新浪游戏_为XBOX2让路,XBOX正式停产(图)
次世代XBOX假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谁动了“电视游戏竞技”这块奶酪? (2005-03-31 08:57)
玩的更自由 Xbox专用蓝牙无线手柄登场 (2005-03-30 11:11)
Xbox最新配色“酷蓝”主机登场(图) (2005-03-30 09:38)
2005圣诞微软100万台Xbox2欧洲上市 (2005-03-28 11:15)
E3展即将上演下一代主机三国大战(图) (2005-03-25 11:34)
国产游戏《铁凤凰》北美上市 E3预定公布《射雕三部曲》 (2005-03-25 11:04)
微软承认Xbox主机在欧美缺货严重 (2005-03-25 10:25)
Xbox最高作《光环2》资料片即将发售 (2005-03-22 09: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