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还将会有大批游戏开发商投入微软Xbox2阵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14:1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著名游戏制作人,“游戏共和国”的冈本吉起近日在接受Xbox官网访谈中提到,将有大批的著名游戏开发者和开发商加入Xbox2的开发阵营,他还表示,一旦这些游戏开发者或者开发商宣布他们为Xbox2主机开发的游戏,将会震惊全球的游戏界。

  “坂口博信先生、水口哲也先生以及我本人是目前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我已经听说很多制作人将会加入到Xbox2游戏的开发中”有很多都让人惊讶,当时我就在想:什么,是这家制作室!?这款游戏!?这些制作人!?”冈本先生这样说。

  “如果这些为xbox2开发的游戏公布时,”冈本先生说,“不但会给玩家们带来惊喜,也会让整个游戏业震动,任何亚洲玩家看到这些游戏后,都绝不会再对Xbox毫无兴趣。”冈本先生还将他们称为“一批强大的设计师舰队”。

  当记者提及冈本先生正在开发的Xbox2游戏时,他表示新作的类型将会是首创,并已经到了可以试玩的阶段。而问及与微软合作的负面影响时,他说“我们不能将游戏移植到其它硬件平台(虽然这看起来完全是可能实现的),这一点实在让人失望。不过即便有这样的缺陷,Xbox2还是有让我们很想为其开发游戏的规格架构。我现在不能透露太多细节,不过里面有一款新作将会发挥Xbox2性能的极限。”

新浪游戏_冈本吉起与水口哲也加入下一代Xbox游戏开发阵营
冈本吉起+水口哲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网游拓展市场将登陆XBOX2(组图) (2005-04-05 14:22)
微软将大幅削减Xbox2游戏开发的权利金 (2005-04-05 10:09)
画面的进化仍然将成为下代主机游戏的主攻方向 (2005-04-04 09:58)
著名王牌制作人Xbox2游戏开发进展 (2005-04-04 09:18)
为XBOX2让路,XBOX正式停产(图) (2005-04-01 10:23)
次世代主机PS3和XBOX2新造型(图) (2005-04-01 10:10)
为推Xbox2 盖茨准备百亿美元收购知名游戏公司 (2005-03-15 13:56)
2005E3展 微软Xbox2外形首度透露 (2005-03-14 14: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