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微软将大幅削减Xbox2游戏开发的权利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0:09 电玩俱乐部

  文/Ash

  有可靠消息表示微软准备大幅削减以往按“每份”游戏收取的权利金,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次时代平台独占游戏。据某发行商透露,对一些特别的厂商,微软将不收取任何的权利金。

  如果消息属实,对于游戏开发商这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由于开发成本日益上升,开发商盈利的风险也越来越大,削减权利金可以使得开发商节省资金,并开发新的游戏。当然,此举也会影响其他机种游戏的开发,为了保持同等竞争力,微软的竞争对手们也有可能实行同样的策略。

  从世嘉的DC开始,贩卖主机一直实行便是亏本策略,然后靠软件赚钱。减少软件商的权利金无疑会使得硬件商收入再一次下降,看来MS祭出了最厉害的法宝―――烧钱。

Microsoft

微软公司游戏LOGO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著名王牌制作人Xbox2游戏开发进展 (2005-04-04 09:18)
为XBOX2让路,XBOX正式停产(图) (2005-04-01 10:23)
次世代主机PS3和XBOX2新造型(图) (2005-04-01 10:10)
网游大作《天堂II》将移植XBOX2(图) (2005-03-31 18:11)
2005圣诞微软100万台Xbox2欧洲上市 (2005-03-28 11:15)
E3展即将上演下一代主机三国大战(图) (2005-03-25 11:34)
业界人士推测PS3性能将比XBOX2强3倍多 (2005-03-21 14:31)
经典漫画《铳梦》Xbox2版制作确定 (2005-03-14 11: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