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次世代主机PS3和XBOX2新造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0:10 新浪游戏

  愚人节专题,新闻真实性不确定

  新主机、新主机,现在游戏界最热门的话题就是2005年将会有三台次世代主机正面交锋,不过大家已经看腻了硬梆梆的硬件规格数字,想不想看些更特别的,比如说……网络上流传的次世代主机外型?这里就有网络上流传的最新消息喔!

  ●传闻次世代PS3主机的新造型?

  这是英国PS2官方杂志所刊登的一则未确定消息。据闻SCEI已经在针对次世代PS3主机在设计主机外型,由于PS2主机的造型颇受好评,可横摆、直立的两用造型展现了SCEI惊人的设计工艺,对于PS3主机的造型更不能马虎,所以SCEI也设计了非常多的PS3主机造型可选择,传闻这就是其中的一种PS3主机预想图,圆形类似托盘的造型,可以掀盖的设计,的确颇为特殊哩!

传闻中的PS3造型

  ●传闻次世代XBOX2主机的两种造型?

  目前欧美游戏网络上流传微软次世代主机的名称叫做“Xbox 360”,而且也开始流传可能的主机设计。其中一个设计是采用透明球体设计,包覆着黑色的圆弧黑边,中央还有斗大的XBOX绿色商标,看起来...不像一台主机,反而像是一个投影灯,但的确是很特殊的造型啦!!

  另一个传闻是新主机将以银色圆弧扁平长方体设计,主机造型简洁利落,而且中央还有个绿色“360”字样。而传闻这台新主机可以横摆也直立(跟目前PS2一样),并把无线手把当作主机标准配备。另外传闻新主机的手柄造型跟目前XBOX手柄很类似,只不过是支持无线传输功能。

  不过还是要跟大家再次声明,这些都只是网络上流传的未确定消息,不代表新主机的造型真的如此,一切还是要以官方宣布为准。

传闻中的两种XBOX次世代主机造型


编辑:HK$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谁动了“电视游戏竞技”这块奶酪? (2005-03-31 08:57)
玩的更自由 Xbox专用蓝牙无线手柄登场 (2005-03-30 11:11)
Xbox最新配色“酷蓝”主机登场(图) (2005-03-30 09:38)
2005圣诞微软100万台Xbox2欧洲上市 (2005-03-28 11:15)
E3展即将上演下一代主机三国大战(图) (2005-03-25 11:34)
国产游戏《铁凤凰》北美上市 E3预定公布《射雕三部曲》 (2005-03-25 11:04)
微软承认Xbox主机在欧美缺货严重 (2005-03-25 10:25)
我所知道的网游 单机游戏占据国际市场主流的主要原因 (2005-03-22 10:09)
Xbox最高作《光环2》资料片即将发售 (2005-03-22 09: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