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暴雪明确反对玩家倒卖魔兽世界装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7:59 驱动之家

  gamesindustry.biz报道,近日暴雪公司永久停用了超过一千名玩家的魔兽世界(WOW)游戏帐号,这些玩家在游戏中大量采金,然后在真实世界中贩卖赚钱,据悉这种行为已经持续了几周。

  在WOW官方论坛的一个帖子中,游戏支持经理Maleki称“我们决不会宽恕这种行为,并且会对违反我们的政策和破坏游戏整体经济的行为作出果断的行动。我们会继续关注此类事
件。”,“如果你怀疑有人参与类似事件,请发邮件至wowgm@blizzard.com。”

  自从WOW去年11月在美国正式营运以后,暴雪一直坚定地执行绝不容忍作弊者的政策,因各种原因永久停用了数量巨大的游戏帐号,并且鼓励玩家报告可疑的hacker和作弊者。hmm,暴雪在维护其第一款多人在线游戏的公平性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十分令人钦佩。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始末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CDKEY开始发放 (2005-03-15 09:29)
魔兽世界即将出世 维旺迪看好中国市场 (2005-03-10 10:10)
魔兽世界即将出世 维旺迪看好中国市场(2) (2005-03-10 10:10)
魔兽世界北美测试服务器体验最新内容 (2005-03-10 09:53)
学生开学 韩国《魔兽世界》在线人数明显下降 (2005-03-09 15:37)
韩《魔兽世界》运营100天 玩家200万 (2005-03-09 13:25)
购买单机魔兽 获赠网络魔兽 (2005-03-09 09:57)
维旺迪CEO督阵 魔兽世界即将开启 (2005-03-08 11:19)
《魔兽世界》最新中文角色名截图(图) (2005-03-07 15:43)
买魔兽争霸参与《魔兽世界》测试账号抽奖 (2005-03-07 15:08)
《魔兽世界》国内内测号现身拍卖网 (2005-03-03 10: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