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购买单机魔兽 获赠网络魔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09:57 新浪游戏

  期待很久的wow终于有了正式消息。2005年2月28日,官方正式宣布限量公开测试报名开始。一时间,官网网站人满为患,访问速度及其缓慢。充斥在各大中文论坛、流传在QQ、MSN上的是一片一片的“跪求”帐号的声音。

  WOW发放帐号的消息绝对是爆炸性的。这种爆炸性完全跟暴雪公司的名气成正比。可以说,没有一个玩家会不知道暴雪。从经典的星际争霸,到暗黑,到魔兽争霸,暴雪一次又一
次的改变一个时代,一次又一次的冲击自己创造的记录。我们很难分清是暴雪造就了这样一批世界级的产品,还是这些大作造就了世界级游戏制作公司暴雪。而中国玩家似乎对暴雪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把暗黑叫大菠萝,把墨菲斯拖叫老墨,Bill Roper也被中国玩家亲切的称呼为胖子。

  然后,我们狂热的崇拜只能导致wow帐号不够用。官方通过各种活动,包括新手训练等活动发放了极少量帐号。僧多粥少的帐面再一次出现,而且这次是严重的饥荒,几十万上百万的僧人争夺不到3千碗粥。特别是作为一穷二白,没有任何资源的最普通玩家,只能对wow帐号持仰视姿势,等待未知的公测。

  凭心而论,我们绝大数人都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弄到内测帐号的,除非出现奇迹,当然奇迹更是不可能发生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上的数据显示,中国有8千万网民,2千万游戏玩家。考虑到游戏的多样性,每10个人中有一个知道wow(实际比例肯定比这个大),又有50%的是期待着wow的,那么就400万玩家期待着wow。这次公开内测能发放多少帐号?理论上不会超过3千。这样算来,每个人获得帐号的几率是0.000075,即0.0075%的几率,每1万多人争夺一个帐号。

  同样是获得wow的内测帐号,另外一个数据却让我们对拥有自己的wow帐号充满信心。武汉奥美公司获得一批wow帐号,放在魔兽争霸测试账号特别包中,中奖概率为10%。虽然说总的概率是10%,但是每位玩家花钱去买了一套魔兽争霸测试账号特别包后,实际上他的概率是50%——因为他买的这套游戏中,要么有wow帐号,要么没有。而且这是限量产品,不存在“百万人”争夺帐号的局面,先到先得,迟到的没有。

  这份魔兽争霸测试账号特别包是由奥美出品,连邦代理销售的。网上订购页面是

  www.federal.com.cn/shop/game/productintroduce.asp?productno=10EAZXNK987

  www.federal.com.cn/shop/game/productintroduce.asp?productno=10EAZXNK986

  或者可以到各地连邦专卖店去购买。

  0.0075%和50%,显然后一个更让人热血沸腾。选择0.0075%和50%就是一个人聪明和幸运的分界线。在wow帐号越来越紧俏,测试日期日益临近时,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