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魔兽世界》最新中文角色名截图(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5:43 大众软件

   玩家们最关心的汉化进度问题,最近又有了新的突破性进展。我们高兴地看到,在今天得到的最新中文版中,玩家已经可以选择使用中文名字来命名自己的角色了。

  这里展示的,就是两名组队中的玩家的截图。他们使用的是中文名的角色,她们身上的装备名称及属性都已经完全的汉化,周围的环境NPC、迷你地图、动作提示等等也都已经汉化完毕。游戏中使用的字体,也全部优化过,效果已经非常令人满意。

  限量测试离我们越来越近,各种相关准备工作也都临近尾声。相信届时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将会是一个最完美的艾泽拉斯……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最新中文角色名截图(图)
魔兽世界中文角色名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消息来源:魔兽世界中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买魔兽争霸参与《魔兽世界》测试账号抽奖 (2005-03-07 15:08)
《魔兽世界》国内内测号现身拍卖网 (2005-03-03 10:26)
《魔兽世界》限量测试报名震撼中国 (2005-03-01 17:18)
《魔兽世界》限量测试报名震撼中国 (2005-03-01 15:47)
暴雪母公司威望迪总裁Mr.Hack独家访谈 (2005-02-27 13:33)
网游新作期待榜 万王之王2仅次魔兽世界 (2005-02-25 16:22)
一个世界在等待 魔兽世界测试报名开始 (2005-02-25 16:20)
魔兽涂鸦第二天 精彩作品又破千 (2005-02-25 10: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