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魔兽世界北美测试服务器体验最新内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09:53 游戏之王

  《魔兽世界》北美地区很快将会开放两组全新的测试服务器。

  在最新游戏内容更新向公开服务器开放前,这些测试服务器将会给予被选中的玩家抢先体验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这些服务器提供了一个上佳的测试场所给暴雪游戏开发人员,在一个尽可能接近实际运营的游戏环境中,对游戏新内容、新系统进行全面测试,以免其中的BUG或漏洞对公开服务器造成不必要的冲击。这将会加快暴雪以后对《魔兽世界》这款游戏
的更新步伐。

  以后,所有在《魔兽世界》北美服务器上拥有可用帐号的玩家都有机会被选中进入测试服务器进行测试游玩。但是,由于下一个游戏补丁更新内容的限制,测试服务器本次开放的首轮测试将只会挑选最适合游戏新内容的55-60级的玩家测试。邀请EMAIL已经发送至幸运地被挑选出来的符合以上条件的玩家的电子邮箱。他们55-60级的角色已经被复制到了测试服务器,正在那里等待着他们登陆进去游玩。

  现在正在测试服务器上运行的《魔兽世界》版本将会包括下次对公开服务器更新的所有新加的游戏内容、调整和BUG修补。点击这里可以获得此次更新的更多详情。

  对公众开放的测试服务器的目的是为了在一个尽可能接近实际运行的环境里引入所有的游戏调整,加快测试进程,这样开发人员无论是测试、分析还是向玩家们展现我们的游戏新内容都会更有序、更规范,可能引起的延迟也会减到最短。如果你要了解关于测试服务器的更多资料的话,请参看关于测试服务器的FAQ(问答)。最后暴雪感谢所有被选中参加新内容测试的玩家。

  关于测试服务器的FAQ(问答)FAQ本站翻译如下:

  问:什么是测试服务器?

  答:《魔兽世界》测试服务器用于游戏新内容向公开服务器开放前先进行模拟现实环境的测试。测试服务器运行着的将是游戏加上最新游戏内容补丁后的当前最新版本。如果你希望能了解更多关于下次更新的内容,请点击这里查看。

  问:测试服务器多久开一次?

  答:测试服务器现在预定本周星期五(3月11日)开放本次测试。在我们准备开始下次更新的时候,我们会公布下一轮的测试时间的。

  问:谁可以在测试服务器上游玩?

  答:这次测试,我们随机挑选了数千名55-60级的玩家,被选中的玩家将会获得我们的EMALI邀请,并被告知登陆入测试服务器的办法。未来,这个测试服务器将会对《魔兽世界》里每一个缴费用户开放。

  问:我为什么没有被选中?

  答:只有55-60级的玩家才有可能被随机选中参加本次测试。但是,所有拥有可用的《魔兽世界》帐号的玩家都有机会参加我们以后的测试。

  问:我被选中参加本轮测试,怎么玩?

  答:请遵循我们发给你的邀请EMAIL里的指示游玩。只要你被选中参加本轮测试,当你登陆测试服务器的时候,你那些55-60级的角色已经可以在那里使用了。

  问:我的角色在测试服务器上的成长会反映到公开服务器上吗?

  答:不会。在测试服务器上发生的一切只会保留在测试服务器上。你的角色在那里取得的所有经验和等级都不能被带到公开服务器上。

  问:我可以将测试服务器上获得的物品传送到公开服务器上吗?

  答:不行。你在测试服务器上获得的物品和金钱都不能传送到公开服务器。

  问:我在测试服务器上的角色可以永久保留吗?

  答:不行。角色和相关物品在测试过程中可能会被删除,而当测试告一段落的时候,测试服务器上的所有角色资料都将会被完全删除。

  问:我可以返回公开服务器吗?

  答:可以。请遵循我们的邀请EMAIL上的相关指引,你可以从测试服务器返回公开服务器游玩。但要注意的是,你的角色在测试服务器上所进行的任何行为都不会被带到公开服务器上。

  问:我可以在测试服务器上建新角色吗?

  答:不行。被邀请测试的玩家会发现他们55-60级的角色已经被复制到了测试服务器。以后,所有拥有可用(付费)《魔兽世界》帐号的玩家都可以将他们现存的角色复制到测试服务器游玩。

  问:测试服务器上运行的游戏版本是不是和现在公开服务器上的版本完全一样?

  答:不对。测试服务器上运行的是包括下一次更新中的所有游戏内容。如果你要了解下一次更新都会增加或修改那些内容的话,你可以在这里查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学生开学 韩国《魔兽世界》在线人数明显下降 (2005-03-09 15:37)
韩《魔兽世界》运营100天 玩家200万 (2005-03-09 13:25)
购买单机魔兽 获赠网络魔兽 (2005-03-09 09:57)
维旺迪CEO督阵 魔兽世界即将开启 (2005-03-08 11:19)
《魔兽世界》最新中文角色名截图(图) (2005-03-07 15:43)
买魔兽争霸参与《魔兽世界》测试账号抽奖 (2005-03-07 15:08)
《魔兽世界》国内内测号现身拍卖网 (2005-03-03 10:26)
《魔兽世界》限量测试报名震撼中国 (2005-03-01 17: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