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韩《魔兽世界》运营100天 玩家200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3:25 游戏之王

  2004年11月12日开始在韩国提供运营服务的《魔兽世界》,即将度过它在韩国的第100天纪念日,为了感谢众多玩家,BLIZZARD公司将举行各种庆祝活动。

  《魔兽世界》进入韩国市场后,以卓越的游戏品质吸引了众多玩家,在韩国国内的网络游戏市场接连更新了各种新记录。即使是在正式运营期间也在玩家中引起了爆炸性的反应,曾有同时在线18万5千名的高记录。并以拥有65组服务器成为韩国国内游戏中服务器数量最
多的一款游戏。

  韩国《魔兽世界》在2005年1月18日正式收费运营后,仅仅2天的时间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10万名,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3万2千人。到目前为止,申请加入的会员玩家人数超过了200多万,而且这个数字还不断增加。同时在线玩家人数也节节攀升。

  为了纪念这些可喜的成绩,BLIZZARD公司将在韩国举行各种大型活动,直到《魔兽世界》在韩国正式运营到100天为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购买单机魔兽 获赠网络魔兽 (2005-03-09 09:57)
维旺迪CEO督阵 魔兽世界即将开启 (2005-03-08 11:19)
《魔兽世界》最新中文角色名截图(图) (2005-03-07 15:43)
买魔兽争霸参与《魔兽世界》测试账号抽奖 (2005-03-07 15:08)
《魔兽世界》国内内测号现身拍卖网 (2005-03-03 10:26)
《魔兽世界》限量测试报名震撼中国 (2005-03-01 17:18)
《魔兽世界》限量测试报名震撼中国 (2005-03-01 15:47)
暴雪母公司威望迪总裁Mr.Hack独家访谈 (2005-02-27 13: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