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哈尔滨热播仙剑电视剧成都租赁亦火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0: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浪游戏_哈尔滨热播仙剑电视剧成都租赁亦火爆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VCD包装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仙剑奇侠”大闹冰城

  根据游戏改编的电视连续剧《仙剑奇侠传》终于在节前现身荧屏。近半个月来,《仙剑》一直是各大电视论坛讨论的焦点,相关的帖子一直保持着高温的状态。对于电视剧还原游戏中场景画面及特效等方面,观众们相对争议较小,而对于剧情、人物性格等方面,当年的游戏玩家们特别不能接受。

  很多《仙剑》迷对于刚从上戏毕业的胡歌出演李逍遥一角没有什么信心,担心他会像李亚鹏演砸郭靖一样毁掉李逍遥。对于胡歌的表现,一位观众告诉笔者:“游戏中的李逍遥17岁,从年龄上胡歌比较接近,而且扮相、外貌、神情都很像,有李逍遥的感觉,总体上不错,没成李亚鹏第二。而刘亦菲把赵灵儿的单纯、执著演得也不错,但感觉和王语嫣太像了,没有把赵灵儿成为人母的成熟演出来,始终像个小女孩。至于安以轩扮的林月如则马马虎虎,但基本上把富家小姐的娇蛮、任性都演出来了,评价还可以近乎中庸。最差的就是阿奴,被改得一塌糊涂,本来她是为治水而行走江湖的,但剧里却成了为尝天下美食而行走江湖,活脱一个傻丫头。”

  既然是根据游戏改编,那么电视剧中就少不了各种特效场面,对此,观众大部分的反映是,《仙剑》的特效属于中上水平,在电视剧里就算不错的了。但可能是剧中要做的特技太多了,制作方也花不起那钱,有些地方便被简化了。而电视剧中的音乐水平也不错,像主题歌《杀破狼》,李逍遥的《逍遥吟》都是很好听的歌,胡歌演唱得也不错。

  《仙剑奇侠传》蓉城暗火

  几年前席卷整个电脑游戏界的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日前被改编成同名电视剧,虽然暂时还没在成都各大电视台上演,但提前推出的碟片却旋风般席卷了春节期间的蓉城碟市。昨日,记者从黎明音像等大型影碟租赁店调查获悉,《仙剑奇侠传》稳居春节期间租赁排行榜首位,刘亦菲、胡歌、安以轩等领衔的青春明星阵容吸引了大批游戏迷。虽然挑剔的游戏迷找出了很多漏洞,但眼花缭乱的特技、美轮美奂的服饰、悦耳动听的配乐还是得到很多年轻人的认同。

  “来租这部电视剧的几乎都是玩过《仙剑》的玩家,而且都说盼了好久了。”租赁店老板介绍,因为游戏《仙剑》的强大影响力,自从它被改编成电视剧的消息传出后,游戏迷就开始翘首以盼了。“碟片先于电视剧在成都出现,又正好碰上春节大假,火爆也在预料当中。”记者询问了一些大型影碟租赁店,《仙剑》都名列排行榜前茅。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剑奇侠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仙剑奇侠传》伴你过寒假

 相关报道
《新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纪念XP版上市 (2005-02-04 14:58)
台游戏公司冀望大陆市场 改单打为集团作战 (2005-01-27 13:28)
游戏改编电视剧仙剑奇侠传驻守上海15年 (2005-01-27 11:19)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上市 再续游戏经典 (2005-01-24 19:12)
《仙剑奇侠传》24号晚八点半全球首播(组图) (2005-01-22 11:27)
《仙剑》电视剧音像制品1月20日上市 (2005-01-20 10:52)
仙剑奇侠传迷出演电视剧版李逍遥 (2005-01-17 11:17)
《仙剑奇侠传Online》预计年底封闭测试 (2005-01-10 00:55)
仙三外传“一语中的评仙外”结果公布 (2005-01-07 15:44)
大宇手机游戏推出 SHARP系列新规格 (2005-01-07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