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仙剑》电视剧音像制品1月20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10:52 新浪游戏
  曾经在20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被改编成30集的大型古装连续剧,从开机之日起此事就引起媒体的关注。记者了解到,该剧已被中凯文化买下音像版权,音像制品于1月20日全国上市,各位“仙剑迷”们就可以对自己想象中的仙剑世界先睹为快。

  经过改编的《仙剑奇侠传》讲述了一段唏嘘的爱情故事,一个永恒的记忆,穿越时空,触动灵魂。李逍遥是小渔村中的店小二,人如其名,自在逍遥,再平凡的事物他都可以从中找到乐趣。机缘巧合,和隐居仙岛躲避追杀的南诏公主赵灵儿永结连理并许下海誓山盟……

《仙剑》电视剧剧照:赵灵儿(刘亦菲饰演,点击查看更多剧照)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精彩图片

  剧中除了有以实力著称的“金马影帝”谢君豪、“武侠皇后”郑佩佩、“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谭耀文外,还有将在2005年大放异彩的80后偶像刘亦菲、胡歌、安以轩、彭于宴。2004年引起广泛关注的刘亦菲在谈起这部剧时表示,最困难的就是扮演母亲这个角色。从《仙剑奇侠传》第20集开始,赵灵儿做起了母亲,可刘亦菲很难以自己现在的年龄去体会做母亲的心境。幸好当时剧组里有一个工作人员带了一个三岁的孩子,刘亦菲可以随时向对方取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剑奇侠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仙三外传“一语中的评仙外”结果公布 (2005-01-07 15:44)
仙三外传上市大卖 圣诞礼品玩家首选 (2004-12-23 10:11)
一语中的评《仙外》玩家投稿精品不断 (2004-11-26 10:10)
参与仙三外传调查得经典游戏豪华版 (2004-11-15 17:52)
仙三外传活动第二波42城市确定 (2004-11-09 15:11)
仙三外传热卖 玩家积极参与希望小学捐赠 (2004-11-05 11: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