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仙剑奇侠传Online》预计年底封闭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0 00:55 PCPOP-电脑时尚

  沉寂多时的《仙剑奇侠传Online》预计在今年年底封闭测试?

  对此消息,多数玩家均持观望态度。毕竟,数年时间里这款游戏已连续跳票2次,就连大宇自己也不敢再打包票。不过,根据大宇公司的最新消息,目前游戏完成度已达6至7成,年底前完成规划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大宇公司指出,因为他们非常注重游戏品质,宁愿一再重做或延后推出,也不让玩家玩到品质不佳的游戏,所以《仙剑奇侠传Online》才会一延再延。这次最新版的《仙剑OL》采用的是Renderware3D引擎,游戏画面风格偏向于俊美写实,当然着重剧情也是《仙剑OL》特色之一。

新浪游戏_《仙剑奇侠传Online》预计年底封闭测试
新浪游戏_《仙剑奇侠传Online》预计年底封闭测试
新浪游戏_《仙剑奇侠传Online》预计年底封闭测试
《仙剑》网游画面
《仙剑》网游画面
《仙剑》网游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仙剑奇侠传》是大宇公司代表作,早在2000年就曾传出2001年暑假推出online版的消息,不过当时是采用“路邦博”的线上游戏引擎,开发后发现无法承载大量玩家同时在线,不得不重新制作(此为仙剑online的首度跳票)。

  重新开发的《仙剑奇侠传Online》在2003年又传出将在该年年底推出,但游戏品质却落后于同期其它竞争对手,为避免破坏多年建立的仙剑好口碑,再次忍痛跳票,重新研发制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剑奇侠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仙三外传“一语中的评仙外”结果公布 (2005-01-07 15:44)
仙三外传上市大卖 圣诞礼品玩家首选 (2004-12-23 10:11)
一语中的评《仙外》玩家投稿精品不断 (2004-11-26 10:10)
参与仙三外传调查得经典游戏豪华版 (2004-11-15 17:52)
一语中的评仙外 线上活动即将登场 (2004-11-12 14:26)
仙三外传活动第二波42城市确定 (2004-11-09 15:11)
仙三外传热卖 玩家积极参与希望小学捐赠 (2004-11-05 11:55)
各地玩家真情迎仙外之广州实录 (2004-11-03 10: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