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仙三外传“一语中的评仙外”结果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5:44 新浪游戏

  由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与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崭新线上活动“一语中的评仙外”正在火爆进行中!

  自11月16日活动开始到12月20日活动结束,活动收到玩家的大量投稿,总计数量近千篇。仙剑玩家们评论水平之高也给本次活动增色不少,在玩家的作品中不断出现行文精彩令人拍案叫绝的精品文章。

  日前,上海软星、寰宇之星已对所有投稿文章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一等奖文章1篇,二等奖文章2篇,三等奖文章3篇。

  获奖文章:

  一等奖:《五味问情篇》

  二等奖:《新的故事 旧的回忆》

  《问戏中情为何物,只教人花痴不已》

  三等奖:《这次第,怎一语了得!——情随仙剑》

  《仙外论“情”》

  《情的故事——仙剑外传》

  获奖文章作者将获得寰宇假日腰包、仙外图板、超大仙兽毛绒娃娃等超珍贵游戏周边,寰宇之星将在与获奖玩家确认个人信息后把奖品快递至玩家手中。

  获奖文章和更多精彩的玩家投稿,请访问仙三外传网络专区:games.sina.com.cn/biz/vote2003/tj/34.shtml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仙三外传上市大卖 圣诞礼品玩家首选 (2004-12-23 10:11)
一语中的评《仙外》玩家投稿精品不断 (2004-11-26 10:10)
参与仙三外传调查得经典游戏豪华版 (2004-11-15 17:52)
一语中的评仙外 线上活动即将登场 (2004-11-12 14:26)
仙三外传活动第二波42城市确定 (2004-11-09 15:11)
仙三外传热卖 玩家积极参与希望小学捐赠 (2004-11-05 11:55)
各地玩家真情迎仙外之广州实录 (2004-11-03 10: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