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第三届网博会定于2005年10月在北京举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8: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据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的消息,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已定于2005年10月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今年的网博会将继续围绕政府的主导思想,全面展示中国网络文化事业综合发展趋势,在上届展会基础上增加展览展示面积,并将就网络文化产业链相关构成设立专门的主题展示区。期间,还将按惯例穿插丰富多彩的主题娱乐活动。


资料图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继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自2004年10月31日在北京展览馆成功落幕之后,在主办单位文化部、科技部、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信息产业部的大力支持下,又一次把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发展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作为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品牌已经初步树立。剧不完全统计,在4天的展会期间,共接待了8万余名观众,有近百家媒体、500多位记者朋友对网博会进行了报导,参展企业126家,其中包括来自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国际参展企业。每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盛会,已经成为国内外知名网络运营商积极参与并关注的盛会!

  网博会是目前国内以网络文化内容为题材的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之一,这将是国内网民真正值得期待的数码盛典、娱乐大餐、体验盛会。这里充满着具有无限创意的先进网络文化理念,这里饱含丰富的网络信息资讯,这将是本土前沿企业及世界知名IT巨头的舞台。它更将成为中国网络文化发展步伐的强势证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博会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网博会《哔哔曼》获赠封测号开放激活 (2004-11-24 18:26)
《网吧经营》网博会后网吧产业观察 (2004-11-17 10:41)
《互联网周刊》网博会繁华过后的思考 (2004-11-10 16:44)
网博会第二次正版维权主题成果发布会 (2004-11-08 11:21)
北京·联梦在线将连续推出两款网游产品 (2004-11-05 13:07)
天堂II《光彩盛年》大型图片亮相北京网博会 (2004-11-04 13:46)
奥美:《开天》力求让玩家开心每一天 (2004-11-03 19:08)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莅临网博会盛大展台 (2004-11-02 18:59)
图:星际ONLINE网博会展台采风 (2004-11-02 15:32)
网博会忠实支持者热情感动唯晶宝贝 (2004-11-02 14: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