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各地采风 > 开天 >>  正文
奥美:《开天》力求让玩家开心每一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3 19:08 新浪游戏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上,奥美公司代理的网游巨作《开天》传出消息:该游戏在历经大半年的测试后于10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公测,公测将开放7组服务器。

  新浪游戏联系到了正在展会上忙碌的奥美集团副总经理陈栋,对其进行了专访。

奥美集团副总经理陈栋

  陈栋表示,以人为本是奥美一直以来的企业理念,所以在今年2月份拿到《开天》这个产品的时候,奥美就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全方位的技术测试和本地化改进,直到认为产品成熟之后才决定开放公开测试。对于《开天》这个产品,陈栋说到:“凭借奥美多年以来对游戏产品的选择经验和对玩家的理解,我们认为《开天》这个产品很有潜力,我们有信心把它做好。”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几大单机游戏霸主之一的奥美公司,一直以来在单机市场均是很成功,而在网游市场上,却要和有着很强资本背景的诸路豪强进行竞争,奥美和《开天》产品会怎样运做来体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首先说产品,”陈栋说到,“《开天》这个产品我们很看好,因为它的游戏品质非常之好,有3D的画面却不需要太高端的机器配置去满足;有 良好的游戏性和完整的任务系统,其中的战争系统也很符合奥美做竞技游戏的思路。而且,我们在长达半年的内部技术测试的时间内,也做了很大量的本地化工作,这样,国内的玩家就会感觉容易上手,有很亲切的感觉。”

  第二,市场经验。陈栋本人从做单机市场起家,历经游戏行业风雨的吹打,可谓是一个资深游戏人了。

  另外,奥美还有一个很好的思路,就是,做不同行业间的品牌互动。说到这里,陈栋摆出了和飞利浦合作的例子,“我们在公测后举行的全国‘百万奖品砍出来’活动,飞利浦就给我们提供了近百万元的产品做支持,在此也对他们表示感谢。……之前飞利浦他们也不清楚 游戏行业的魅力,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合作,他们看到了效果就在更大程度上和我们合作了,这样的合 作对双方都是双赢的,所以我们在品牌合作这块会始终做下去,也欢迎合作。”

奥美展台的人体彩绘

  最后,陈栋简要介绍了在网游运营中奥美的想法,比如反外挂、严格管理GM和做好客服工作等。陈栋表示:“我们的宗旨就是让玩家开心游戏每一天。”

  网游市场是残酷的,不过,希望在玩家中有着良好口碑的奥美公司能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文/亚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网博会参展商_奥美

 相关报道
《开天》百万显亮11月2日获奖名单 (2004-11-03 17:27)
《开天》精彩瞬间 谁与争锋 (2004-11-03 15:34)
开天十月参与手机PK得装备玩家名单 (2004-11-03 14:40)
《开天》百万显亮活动手机归属成疑问 (2004-11-03 10:14)
《开天》诞生首批夺宝奇兵 (2004-11-02 16:12)
《开天》公测前三日 官网服务器全线飘红 (2004-11-02 10:44)
《开天》公测送大奖 百万显亮登场 (2004-11-01 18:22)
《开天》第一台显亮大奖空降香港 (2004-11-01 17: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