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世界 >>  正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莅临网博会盛大展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2 18:59 新浪游戏

  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于10月31日下午在北京闭幕。盛大网络以繁荣和发展网络文化为己任,致力于创新和拓展的一贯作法,通过此次网博会进行了充分的展现,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盛大此次参展得到了各级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于10月29日晚8点到北京展览馆兴致勃勃地
参观了展览,并重点参观了盛大网络展区。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为领导同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相关问题做了汇报。李长春等认真听取讲解,并仔细询问有关情况。

  李长春强调,网络文化产业已成为文化产业中极富发展潜力的新兴领域,要紧紧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努力用先进科技传播先进文化,积极鼓励扶持民族原创的、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产品的创作和研发,促进网络文化产业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为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环境。要促进我国信息产业与文化产业的战略性合作,引导网络产业与内容产业相融合,以信息化带动产业化,以产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产业化道路,实现文化和信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要创造条件,为民族网络文化发展开拓更大空间,千方百计推动民族网络文化走向世界。

  据不完全统计,在不到4天的展会期间,盛大展台前又近十万观众的人流量,而且其中大部分参与了盛大此次的各项现场互动活动,并领取了盛大网络为他们准备的精美礼品。特别是最后一天,盛大展台的音乐舞蹈盛典一如既往的成为汇聚人气的焦点,增设的关于盛大相关问题的有奖问答更是引起现场一阵阵轰动。

  让盛大网络现场工作人员意想不到的是,在网博会临结束之前,抱着从其他企业展区赢得礼品的观众和带着各自企业礼品的现场工作人员找盛大现场工作人员的特别多,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能换取盛大的各款精美礼品,最好是《泡泡堂》大公仔,因为他们本身都是盛大网络的忠实用户。面对一个个满意而去的背影,和交换而来的其他参展企业的各式各样的礼品,盛大工作人员们无不既感动又自豪。

  而当撤展时间快到的时候,不少观众都抢着在印有盛大运营十多款游戏LOGO和盛大LOGO的巨幅宣传海报前合影留恋,直到其北拆卸后才恋恋不舍的离去。

  据悉,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由文化部联合有关部委主办,由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等有关单位具体承办,于2005年适当时候召开。第三届网博会将在内容和形式方面有更多创新,以更新的内容吸引媒体和公众。盛大网络也将以更多新的内容来回馈广大用户,并迎接广大用户新的检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