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法国政府支持育碧抵御EA并购计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5:52 eNet硅谷动力

  根据来自法国《LaTribune》报纸的消息,育碧软件已经收到了法国政府的支持,反对美国游戏大亨EAGAMES的股权购买计划。

  法国金融日报表示,法国政府早已在关注EA购买育碧股权的事件,育碧的上层担心EA购买育碧的股份将导致法国游戏产业最后的阵地将会消失。

  育碧公司表示至少目前还未与EA进行股权交易。“近来的媒体新闻将事态夸大化了,育碧董事会重申,在EA还没有明确表示出收购计划之前,有关购买19.9%的股权的消息只是一厢情愿的,我们认为这是有敌意的。此外,必须声明,两公司之间没有进行任何谈判。”

  《LesEchos》报报导,育碧将集结最大的股东召开会议,说服他们不要将股权卖给EA。另外育碧正在采取措施避免被EA收购,比如增加育碧最大的股东Guillemot家族的股份,据称Guillemot家族目前占有育碧公司17.5%的股份和26.6的投票权。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如果EA购买了19.9%的股份,那么EA将成为育碧第一大股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A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育碧召开董事会欲阻止EA收购(图) (2004-12-31 14:05)
Ubi CEO首谈与EA交易内幕 对收购事件表示失望 (2004-12-30 19:15)
“分裂细胞”系列简单评说+未来展望 (2004-12-28 09:38)
《波斯王子2》上市两周狂销180万 (2004-12-24 15:35)
育碧《手足兄弟连》官方网站上线 (2004-12-24 10:53)
美国艺电收购育碧20%股份成大股东 (2004-12-21 10:27)
育碧新作《幽灵行动2》再公布新画面(图) (2004-12-14 11:01)
育碧发布射击新作《彩虹六号4》 (2004-12-02 11:47)
育碧软件关于《足球经理2005》地域问题的声明 (2004-11-30 12: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