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美国艺电收购育碧20%股份成大股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0:27 donews

  美国艺电(Electronic Arts)今日宣布收购法国育碧(Ubisoft)19.9%的股份,收购价约在8500万至1亿美元之间。收购后,美国艺电已成为育碧的最大股东。协议的具体细节并未透露。

  育碧在上海拥有一支200多人的研发团队,也是其仅次于蒙特利尔工作室的第二大研发基地。两个月前,美国艺电曾宣布在中国成立研发工作室。此次收购是否会对双方未来的中
国战略产生影响,目前尚不明晰。

  相关链接:美国艺电落户上海 中国战略拉开序幕

  dagou.nease.net/special/eachina.htm

  以下为育碧公司目前的股权比例:

  Electronic Arts 19.9 %

  Guillemot 16.4 %

  Talpa Beheer 10.5 %

  Caisse des Depocircts et Consignations 5.77 %

  Credit Lyonnais 5.42 %

  Societe Generale Asset Management 4.64 %

  Oppenheimer Funds 2.49 %

  CIC Gestion 2.05 %

  Credit Agricole 1.74 %

  Etoile Gestion 1.65 %

  Company-owned shares 0.23 %

  Credit Agricole Indosuez Cheuvreux 0.17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育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hinajoy参展商_EA

 相关报道
育碧软件关于《足球经理2005》地域问题的声明 (2004-11-30 12:29)
《足球经理2005》将由育碧在中国发行 (2004-11-22 11:05)
图:育碧中国市场总监Julien Le Bigot在高峰论坛上讲话 (2004-10-06 09:59)
EA收购《战地1942》开发商计划失败 (2004-12-16 17:16)
EA回击SEGA SPORTS系列超低价调整 (2004-11-17 10:41)
EA为PSP准备6款首发软件 头年共20款 (2004-10-28 15: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