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育碧新作《幽灵行动2》再公布新画面(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1:01 新浪游戏

  由育碧著名的Red Storm工作室开发的《幽灵行动2》(Ghost Recon 2)将再续汤姆·克兰西的一贯风格,游戏故事背景为混乱的2011年,玩家将领导特种部队在北朝鲜进行军事行动。

  

新浪游戏_育碧新作《幽灵行动2》再公布新画面(图)
游戏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故事背景简述:朝鲜在一次恶劣饥荒之后,朝鲜某位阴险的将军将人道救援物资秘密转移为军用物资,并在此过程中逐渐获得政权。为了阻止朝鲜拥有太多军事武器妨碍世界和平,中国严令禁止向朝鲜销售武器。而朝鲜因此转而向俄罗斯定购武器,并结成了秘密联盟。就在此时朝鲜再度爆发大饥荒,在朝鲜乡下已经出现由食物问题引起的暴动。而那位将军却无耻地将饥荒的原因转嫁给中国,在俄罗斯默许下,出兵侵犯中国领土。多国部队为了阻止朝鲜军的侵犯行动在得到许可的情况下进入中朝边界展开防御部署,“幽灵”特种部队也参加了此次行动,他们的任务是代表中国阻止朝鲜军进犯,废黜邪恶的将军。

  PC版《幽灵行动2》将于2005年6月15日上市。

  

新浪游戏_育碧新作《幽灵行动2》再公布新画面(图)
游戏截图(2)

  

新浪游戏_育碧新作《幽灵行动2》再公布新画面(图)
游戏截图(3)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FPS大作《幽灵行动2》宣布压盘(图) (2004-11-15 17:26)
《幽灵行动2》一分为二 PC版推迟 (2004-09-01 12: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