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育碧《手足兄弟连》官方网站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4 10:53 新浪游戏

  育碧公司今天宣布,由Gearbox Software开发,育碧发行的《手足兄弟连》的官方网站今天上线,点击进入官方网站。《手足兄弟连》堪称历史上最真实的二战射击游戏,其他的游戏都是以战争体验作为卖点,但是《手足兄弟连》基于真实的故事,让玩家体验战争的坚忍不拔、无私和充满感情的一面。十三名士兵、八昼夜血战,你将扮演101空降师506团的马特·贝克上士,带领两个小队在诺曼底战场上孤军奋战。会场上制作组成员为我们做的声情并茂的演示令人印象深刻。演示从运输机机仓开始,片头动画的品质都是无与伦比的,而最令人震撼的是你手下的十二名士兵,他们每一个的面孔、声音和说话习惯都是独一无二的,事实上团队里的每一个士兵在历史上都确有其人,每一个士兵都有自己的个性。

  

新浪游戏_育碧《手足兄弟连》官方网站上线
游戏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可玩性方面,本作试图将射击和小队策略元素结合在一起。玩家将同时指挥两个小队:一个主要使用BAR步枪、侧重掩护射击的活力小队(Fire Team)和一个主要使用汤普森冲锋枪、侧重近距离杀伤的进攻小队(Assault Team)。在游戏中,你可以很方便地随时切换到命令模式,既可以在俯视地图上观察战场局势,也可以命令小队移动、撤退或突击到准星指向的位置。

  

新浪游戏_育碧《手足兄弟连》官方网站上线
游戏截图(2)

  优秀的图像引擎也大大增进游戏的真实感觉,在演示中看到人物有极其精细的面部细节,你在来回走动的时候可以看到他们在看着你,还可看到他们在紧张时不安地咬嘴唇。大量的表情使你的战友看起来生动而又真实,更助于表现出人物不同的性格,这就是制作组试图表现的那种战争感,那种作为团队领袖肩负的使命感。《手足兄弟连》中将会有大量的过场来推进剧情的发展,据消息称,UBI正在聘请了好莱坞的专业演员来为游戏中的人物配音。目前看来,《手足兄弟连》的制作相当成功,在E3的展示上获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赞扬。某种意义上说,这将不只是一个创新而又有趣的游戏,《手足兄弟连》亦是一个在50年后为当年在诺曼底浴血奋战的勇士们献上的一座纪念碑。

  “二战主题现在是成长最快的军事射击游戏主题,我们相信《手足兄弟连》将揭开育碧战争游戏新篇章,”育碧CEO兼主席Yves Guillemot说道,“当我们玩这款游戏的时候,我们将会深刻体验到那种真实的战斗,任何知道Gearbox Software的人都应该明白。”

  “育碧是我们很好的合作伙伴,”Gearbox Software的主席Randy Pitchford说,“经过多年的研究和设计革新,玩家将会体验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新鲜的游戏设计与终极二战战争体验。”

  《手足兄弟连》(Brothers in Arms)将于2005年2月9日上市。上海育碧将代理大陆地区的发行。

  

新浪游戏_育碧《手足兄弟连》官方网站上线
游戏截图(3)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手足兄弟连2》宣布正在开发中2004-10-29 09:57: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