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5-20 11:56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4张职业新卡牌浅谈(4)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已逐步公布,4张职业特色新卡亮相,日前有网友带来这些新卡牌的一些配合思路。

  盗贼:

冒险模式新增盗贼职业卡牌预览冒险模式新增盗贼职业卡牌预览

  阿努巴尔伏击者:4费5/5,(亡语)使一张友方随从回到手中

  盗贼的新卡是1张随从卡,首先身材就让人眼前一亮,4费拥有比雪人还恐怖的身材,而且可以完美地吃掉雪人。再看一下他的亡语效果,让一个友方随从回手,按照目前暴雪的机制,这个应该是个随机效果。按常理来说,拥有超过性价比的身材,应该会带一个负面效果,但是这个亡语效果并不是完全都是负面的影响,下面来看几种情况。

  4费的时候,场上我方有麦田(或者其他小随从)的时候上阿努巴尔伏击者:如果对方解掉阿努巴尔伏击者,那么麦田回手,亏了一些节奏。但是4费能解掉5血是非常难的,对方不一定在前期能抽到解卡。

  4费的时候,我方空场的时候上阿努巴尔伏击者,对方下雪人:这个时候会限制盗贼5费随从的出场,最好的方法是用法术解掉对方随从,尽量让阿努巴尔伏击者保证满血进行抢血,可以利用这一时机抢到不少的血量。

  在后期,场上有随从的时候上阿努巴尔伏击者:这时候就容易被解掉,并且会让随从回手,对于需要抢血的盗贼并不是好事,如果是特工或者抽牌的卡回手的话,倒是不是很亏,但是在对方主动解的时候,一定不会做亏本的买卖。

  总的来看,这张卡并不是一张很稳定的卡,最好的使用时机是在我方空场的时候,前期抽到的话确实会带来一些优势,但是运气不好的话,也容易把场面变得不利。个人感觉雪人的话会比较稳定一些。

  配合冲锋随从:主动和对方随从交换自杀,让冲锋随从可以冲锋抢血完回到手牌。这是目前能想到的一个小配合。

  个人预测:对于奇迹贼来说可以考虑放1张,因为本身随从较少,利用前期高攻也能抢不少的血。对于随从贼的话,我觉得雪人会更加稳定一些,因为1攻的差别其实并不是很大,盗贼可以用匕首来弥补这一缺陷,但是如果前期亏了节奏的话,对一个比较重视节奏的盗贼来说是非常糟糕的。

  接下来,《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还有5张职业新卡牌会公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作者:魔法之风 来源:水手之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设计师蓝推:将有更多卡背图案 2014-05-20 10:20:35
          由《炉石传说》iPad版看暴雪的移动化未来 2014-05-19 11:00:00
          炉石传说五月份职业排行榜:盗贼终于制霸 2014-05-17 10:43:40
          《炉石传说》世锦赛:中国区选拔开始!2014-05-19 16:58:42
          《炉石传说》网吧争霸赛首战告捷 贼神诞生2014-05-19 14:12:08
          董大师炉石竞技场实况 差点12胜的盗贼2014-05-19 10:51:14
          《炉石传说》第二赛季最新天梯排名2014-05-19 10:41: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