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5-20 11:56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4张职业新卡牌浅谈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已逐步公布,4张职业特色新卡亮相,日前有网友带来这些新卡牌的一些配合思路。

  新浪游戏讯 5月20日消息,《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已逐步公布,4张职业特色新卡亮相,日前名为“魔法之风”的网友带来这些新卡牌的一些配合思路。

  德鲁伊:

冒险模式新增德鲁伊职业卡牌预览冒险模式新增德鲁伊职业卡牌预览

  德鲁伊的新卡是一张法术牌,效果相当的惊人。它的作用有2个步骤,第1个是消灭所有的随从,其效果与术士的8费扭曲虚空效果相同,清除场上所有的随从,并会触发亡语随从的特效;而第2个是用2/2的树人来去掉被清除的随从。

  在不考虑亡语效果的前提下,相当与把全场的随从变为2/2,这张卡可以说是小德1张未来非常优秀的解卡,因为现在版本小德解大随从一直是硬伤,就算这张牌只将对方1只伊瑟拉或者大螺丝变成2/2也是赚到了,2攻的威胁对小德来说肯定比自然平衡的负作用要小得多。

  配合星辰坠落,9费:效果与骑士的平等奉献效果相似,而且这个combo是可以无视圣盾的,这是平等奉献做不到的地方。虽然在费用上会比较高,但是这样小德具备了完全清场的能力,而且小德的成长和激活可以稍微弥补这个缺点。

  配合自然之力,10费:相比星辰坠落,只能清理掉对方3只随从,但是这个组合更适用一些,毕竟自然之力还可以配合咆哮一起使用,而星落在目前的咆哮德的版本中大部分是不带的,而且场上多于4只随从的情况并不多见。

  配合丛林之魂,8费:再使用剧毒之种之前,先使用丛林之魂,这样使用剧毒之种之后会触发丛林之魂的效果,瞬间铺场!假如我方场上有3只随从的时候,使用combo之后会变成6只2/2的随从,给下回合咆哮爆发提供随从,还可以将对方的大随从也变成2/2。但是用这个combo的时候要小心AOE。

  个人预测:这张卡会成为小德必带的1张解卡,无论是咆哮德还是土豪德,作为单解或者群解都是非常优秀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设计师蓝推:将有更多卡背图案 2014-05-20 10:20:35
          由《炉石传说》iPad版看暴雪的移动化未来 2014-05-19 11:00:00
          炉石传说五月份职业排行榜:盗贼终于制霸 2014-05-17 10:43:40
          《炉石传说》世锦赛:中国区选拔开始!2014-05-19 16:58:42
          《炉石传说》网吧争霸赛首战告捷 贼神诞生2014-05-19 14:12:08
          董大师炉石竞技场实况 差点12胜的盗贼2014-05-19 10:51:14
          《炉石传说》第二赛季最新天梯排名2014-05-19 10:41: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