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2日 11: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知人善任《帝国文明》史诗级英雄详解

  真实的世界地图,即时战场PK竞技,完全战略战场体验……《帝国文明》将中世纪战场上风起云涌的帝国争霸完美地体现出来,多大百种战斗模式、千重战术组合的战争策略空间,让玩家尽情感受四大帝国争霸的乱世豪情。当然,在帝国争霸的乱世之中,没有良臣名将,是难以创下属于自己的帝国霸业。《帝国文明》史诗级英雄与你共创帝国辉煌,感受最热血激昂的帝国争霸战!

  在《帝国文明》中,罗马拥有着步兵中的王者角斗士,和机动强悍的甲胄骑士,配合上史诗级英雄,在战场上无疑如死神使者般让人恐惧。史诗级橙色英雄凯撒大帝,作为罗马共和国杰出的军事统帅,拥有着极其强悍的4级主动压制技能,能够迅速压制近身目标并使之无法行动4秒,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4秒的时间足以改变战场胜负。金色英雄卢库鲁斯和庞培,则分别拥有着4级主动狂热和强攻技能,大幅提升战场部队战斗力。

战斗画面
游戏截图

  中国方面,有着史诗级橙色英雄项羽,金色英雄卫青和霍去病。作为中国战神项羽,不仅仅是力能扛鼎气压万夫的一代豪杰,更是大规模统兵作战的帅才,在游戏中,项羽同样拥有着4级主动压制技能,持续时间也随着体质的增加而增加。中国史上抗击匈奴名将卫青,则拥有着4级主动狂热技能,增加战场部队12%的攻击速度并持续10秒,而霍去病有着4级强攻技能,大幅提升战场部队杀敌效率。

  面临罗马和中国夹击的波斯,则在史诗级橙色英雄库思老二世,金色英雄达提斯和蒙农率领下力挽狂澜。被人们尊称为“得胜王”的库思老二世,在游戏中拥有着4级主动压制技能,为战场部队寻找突破口。金色英雄蒙农有着4级主动狂热技能,而达提斯拥有着4级主动强攻技能,能够增加战场上我方部队12%的攻击力并持续10秒,且增加攻击力效果会随着英雄统帅的增加而增加。

激烈战斗
游戏场景

  在埃及,增加了史诗级橙色英雄图特摩,金色英雄乌尼和和霍尔胡夫。古埃及第18王朝法老,以尚武而著称、并被史学家成为古埃及拿破仑的图特摩,在游戏中拥有着4级主动压制技能,而重臣乌尼和霍尔胡夫,分别拥有着4级主动狂热和强攻技能,带领着拥有极强爆发力的特种兵,使得埃及部队在战场上的得心应手。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时代与文明的经典结合,蜗牛的创新和精美画面,尽在帝国文明。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厮打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蜗牛,为梦想而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