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独享专有特权《帝国文明》转服后更精彩

  提到转服,玩家们遇到的通常是“漫长等待”、“中断任务”、“角色只能保留一个”等众多转服功能,总会有着各种限制因素困扰着玩家。《帝国文明》全新转服功能现已火爆开启,更加人性化的设置,以及贵族般的特权享受,消除玩家转服后的种种担心和顾虑,带给玩家更精彩的游戏体验和乐趣。

帝国文明

  鱼与熊掌兼得 转服角色双收获

  在《帝国文明》中,不少玩家在多个服务器中都有着不同的角色,或许有的玩家担心,在转服的时候会覆盖掉转入服务器的角色。在新开启的转服功能里,玩家们如果想要转服的同时,保留转入服务器里的角色,可以申请保留游戏角色,解除玩家后顾之忧。

鱼与熊掌兼得 转服角色双收获

  贴心加速功能 建造任务瞬间完成

  还在担心转服后,游戏中正在进行的建造、科技、招募等任务被迫中断吗?在《帝国文明》中玩家不用再担心,游戏中成功转服时,玩家即可享受瞬间完成城内所有在建任务的特权,届时无论是正在进行中的建筑升级、科技升级还是士兵招募,都将会自动瞬间完成,让玩家们轻松完成转服。

贴心加速功能 建造任务瞬间完成

  转服独有特权 免费新增挑战 

  在《帝国文明》中,众多副本如荣耀之门、极限挑战等活动,均有着每日挑战次数的限制,玩家们是不能无限制重复挑战获取丰厚奖励的。如今,对于转服成功的玩家来说,转服前完成有着次数限制的活动,转服后还可以再度挑战,这也是转服玩家才能够拥有的特权优待。

转服独有特权 免费新增挑战

  随着圣诞、元旦的到来,《帝国文明》双旦活动也已开启,圣诞、元旦城堡的上线,让玩家感受节日氛围之际,还有Buff为英雄添翼;缤纷圣诞袜,元旦老人下凡,超值好礼应有尽有;勇斗邪恶圣诞老人,享受战斗乐趣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厚的圣诞礼物。精彩只此一刻!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时代与文明的经典结合,蜗牛的创新和精美画面,尽在帝国文明。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厮打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