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1日 11: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春新版 帝国文明开启全面战争时代

  作为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即时战争策略页游,在《帝国文明》中,热血战斗一直是时代的主旋律。时值岁末,辞旧迎新,《帝国文明》新年新版“全面战争”现已火爆上线,热血激昂的跨服战,揭开了巅峰之战的帷幕;全新战兽革新系统,让战兽实力更上一层楼;新年即将到来,还为帝国勇士们准备了超值贺岁好礼,以及别具风格的特色新年活动,与大家一同在体验热血激昂的战斗之余,感受新年所带来的欢乐。《帝国文明》新服“全面战争”也于今日火爆开启,与玩家们一同喜迎新年。

  新春双重大礼包 登陆免费领

  《帝国文明》新春盛典期间,多重新春活动即将轮番上演,同样,巨额红包自然也是少不了的。活动期间,每位帝国勇士登陆游戏,即可在新春活动中领取属于自己的帝国新春大礼包,打开可获得豪华道具。同时,只要登陆游戏在线时间达到一定时间,勇士们还可获得更多帝国新春大礼包,以及新春特种兵宝盒,助力帝国勇士战场显神威。

帝国文明
攻城

  降服年兽 赢强化装备

  新年到,凶残的年兽也不甘落寞,并重装上阵组团攻打玩家城池。遭受年兽的围攻,帝国勇士们唯有拿起手中武器,率领所向披靡的军队前往击败年兽,才可还一方城池平安。新春盛典期间,玩家的外城每天都将刷新年兽,击败年兽后可获得桃符、青铜矿等丰厚新年礼物,使用桃符即可兑换高级装备。

  寻周年拜使者 共庆帝国二周年

  不知不觉,《帝国文明》已经伴随我们二年了,而帝国勇士们也在这二年中,开创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时刻。在二周年来临之际,帝国周年庆使者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玩家们拜访使者后,即可获得大量奖励。当然,奖励只给有准备的人,玩家们只有以最快速度拜访使者,才能赢得大奖,迟到者是没有奖励的。

游戏场景
激烈战斗

  新春勇者礼包 助威帝国勇士

  在《帝国文明》中,拥有史诗级英雄,一套合适的高品质装备,以及强力战兽,无疑能够让帝国勇士们在中世纪跨服战场上所向披靡,为公会争夺荣耀。在新春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战友召集等途径收集新年炮竹,用来兑换史诗级英雄、英雄等级套装或战兽套装等礼包,助威帝国勇士在中世纪跨服战场上再创辉煌。

  玩签到活跃 领多重奖励

  伴随着《帝国文明》新版“全面战争”的上线,每日活跃度及每日签到系统也已开放,届时,帝国勇士只要完成手中任务,即可获得相应活跃度,达到一定活跃度就可领取对应的奖励道具;同时,玩家连续签到并达到一定天数后,还可获得相应的签到奖励,助力帝国勇士战力再升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种植玫瑰 开出惊喜奖品

  《帝国文明》新春盛典期间,帝国勇士可以通过征战荣耀之门、讨伐活动等途径,获取活动玫瑰花种子,并在玫瑰花界面种植玫瑰花,第二天即可收取玫瑰花,打开即有精美道具。

  新年即将来到,《帝国文明》新版新服“全面战争”火爆开启,还有多重别样的精彩活动,巨额的红包,更能体验热血激昂的跨服战,帝国勇士们,还在等什么呢?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时代与文明的经典结合,蜗牛的创新和精美画面,尽在帝国文明。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厮打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蜗牛,为梦想而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