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8日 11: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帝国文明》双线王者17区火爆开启

  《帝国文明》新版“全面战争”开放全新跨服战玩家们排兵布阵,大规模协同作战,3V3激战,感受极致战斗体验。在战火纷飞的中世纪战场上,中国、罗马、波斯、埃及四大帝国鏖战,纷争不断,唯有不断磨砺战斗技巧、培养出优秀的良将劲旅,才能够在激烈的跨服战场上夺得优势。《帝国文明》双线王者17区“乘胜追击”火爆开启,带领玩家们感受激情热血的公会团战。

帝国文明

  在《帝国文明》跨服战场中,与单人竞技场注重个人战斗技巧相比,团体作战更注重的是默契的配合。在跨服战场上,与公会成员协同作战时,不仅需要强大的个人实力,而且排兵布阵也极其重要,面对高速的骑兵、远程弓箭手,近战枪兵等相生相克兵种,更需要玩家自己在游戏中不断磨砺,才能在战场上发挥出最大战力。

游戏截图

  《帝国文明》中,无论哪个国家的城主都以一统中世纪为目标,因此军事战争尤为激烈,在热血战斗中必然会诞生名臣良将和强大劲旅,这就是史诗级英雄和特种兵。拥有着高起点的史诗级英雄和特种兵,面对其他英雄和劲旅,在跨服战场上无疑更给力。

狩猎

  当然,想要赢得跨服战场的比赛,军事战斗只是一种,玩家们对于城池的管理也是关键。伴随着文明的进步,政治、经济、科技、医学、锻造等也在不断进步,也在改善着英雄和军队的攻击、防御、回血、统帅等因素,反过来可以在战场上为城池的发展获得更多的资源,因此,感受热血战斗之余,城池的管理可不能忘记。

城池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时代与文明的经典结合,蜗牛的创新和精美画面,尽在帝国文明。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厮打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