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 1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帝国文明》新服南征北战明日开启

  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即时战略游戏《帝国文明》,谱写着四大帝国争夺世界霸权的战争狂潮,带领玩家感受最真实的乱世争霸。随着新版“全面战争”的开启,战兽实力系统让战兽拥有了全新的战场定位,跨服战则让玩家能够体验到更加激烈的沙场对决,由此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其中,感受最真实的中世纪沙场争霸。由于服务器人数的暴增,《帝国文明》新服“南征北战”将于明日耀世开启,登陆即有好礼送!

  帝国福利 登陆礼不停

  初次登陆《帝国文明》新服后,玩家看到的将是一片蛮荒之地,一切都需要从零开始,此时也是城池发展最为艰难的时期。万事开头难,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快地融入中世纪战场,新服活动期间,玩家登陆游戏即可获得新手大礼包,还有免费宠物拿,每日登陆游戏更可获得额外奖励。

战斗画面
游戏截图

  双倍经验 演进有好礼

  然而,想要在战火不断的中世纪站稳脚跟可不容易,唯有强大的军事实力才能保障城池的顺利发展,而高等级英雄和高级兵种则是实力基础。新服活动期间,英雄可以通过野外试炼等途径获得双倍经验,使用双倍经验书更有4倍经验;同时,玩家每进行一次时代演进,还可获得时代演进大礼包,极大缩短城池时代演进和英雄练级所花费的时间。

  战兽大赛 英雄比拼赢礼包

  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拥有高等级史诗英雄和高资质的战兽,才能够力压群雄确保霸主地位。新服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快速提升英雄等级,以及提高战兽成长率和资质,活动截止后将根据玩家的英雄等级和战兽综合评分,达到要求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游戏画面
游戏场景

  《帝国文明》新服即将开启,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一同感受别样的中世纪风情,在战火烽烟中,实现自己的帝国霸业!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时代与文明的经典结合,蜗牛的创新和精美画面,尽在帝国文明。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厮打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蜗牛,为梦想而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