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8日 14: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日养兵不易《帝国文明》招募士兵

  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在战火纷飞的中世纪战场上,各方城主不断地招兵买马、攻城略地,只为在帝国的扩张道路上一展风采。在《帝国文明》中,城主们悉心招募、训练士兵,皆是为了培养出一支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的军队,以实现帝国称霸世界的梦想。然而,千日养兵可不易,充足的招募经费、必要的养兵库粮、必备的军事科技等,都关系到能否招募到足够庞大的军队。《帝国文明》新服“威名远扬”即将耀世开启,为玩家们全方位解析士兵的招募、训练之道。

  在《帝国文明》里,只有建造了相应的士兵招募所,才能够招募到相应的兵种和士兵;而想要获得高阶士兵,则离不开时代的演进,以及更高级的建筑场所,甚至专属建筑。当然,建筑的升级、士兵的招募,都离不开资源和金币的支持。

帝国文明
游戏截图

  招募到士兵后,城主们首要的事情就是确保士兵生存所必须的粮食。在游戏中,城主们可以通过升级农场、掠夺其他城主、剿杀野外贼寇等方式获得相关粮食,否则一味的招募士兵,却没有足够的粮食作为支撑,千金招募而来的士兵只能未上战场便化为白骨。

  资金,作为建筑物升级、科技研究、士兵招募等方方面面所必须的投入,忽视资金的来源就想疯狂招募兵马,只会让城池发展停滞不前、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因此,作为城主最重要一项资金来源,跑商也就成了所有城主必须重视的环节。

建筑
城市

  高阶士兵有着天然的战斗优势,但是后天的培养同样重要。在中世纪战场中,士兵的移动速度、攻击、防御亦或者远战、近战技巧都十分重要,没有良好的后天训练只能成为敌人的踏脚石。因此,玩家通过军事中心、公会军事基地等场所,提升士兵的作战能力,对于战场杀敌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战场上,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即便常胜将军也难以做到一场大战下来不损一兵一卒,无论是胜利或者失败,都是时刻关注自己的兵力情况,在战场上忽视军队的兵力情况,则很容易成为敌人的靶子,在自己的帝国生涯中添加不那么光彩的一笔。

战斗场景
攻城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时代与文明的经典结合,蜗牛的创新和精美画面,尽在帝国文明。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厮打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蜗牛,为梦想而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