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13: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怪物的冬天《小小忍者2》人宠战力同步提升

  近期《小小忍者2》连续更新宠物顶级崩玉和卍解灵魂水晶升星两大玩法,让玩家与宠物主仆能力同步大幅提升。此消彼长之下,原本就饱受欺凌的怪物,将更加任玩家宰割;而那些曾经不可一世的BOSS,也会乖乖奉上经验、石子与装备。

指挥宠物,痛扁怪物!指挥宠物,痛扁怪物!

  【卍解灵魂水晶升星】

  灵魂水晶升星是《小小忍者2》为提升玩家能力推出的一项新举措,允许玩家在原有灵魂水晶的基础上按百分比提升其属性。升星最初几级的效果可能不是很明显,而越到后期效果则越显著,可以让玩家实力大幅提升。当然,水晶升星是按百分比提升能力,而灵魂水晶此前融合升级则是提升其基础属性,两者不仅不冲突,反而有叠加效应哦!

灵魂水晶升星灵魂水晶升星

  【宠物崩玉最新品质】

  所谓仆随主贵,附加崩玉,是《小小忍者2》为宠物提供的一项新福利,宠物可以像玩家一样通过外在因素提升自己的能力,最近加入的金色和紫色崩玉,更是让宠物能力再次巅峰飞跃。相信拥有新能力的宠物,在战斗中也能成为玩家更好的帮手!

宠物两种新品质崩玉宠物两种新品质崩玉

  【挑战更强的怪物】

  既然已经拥有了更强的力量,那么我们就不能满足于欺负那些弱小的怪物了。《小小忍者2》的玩法中,有不少颇具挑战的去处,比如传说级别难度的七武海,海底监狱深层等,都是布满重重危机,其奖励也丰厚无比,适合实力大幅提升后玩家去挑战。

不断挑战、不断超越!不断挑战、不断超越!

  新的能力,带来新的挑战!实力大增的你,将肩负起更艰巨的使命!《小小忍者2》更多危机,更大的荣誉,在等着你!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相关新闻